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天霸官宣PCL秋季赛大名单Mingz1转会加入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天霸正式官宣PCL秋季赛大名单,Mingz1转会加入。原文如下:

今日正式宣布,Tianba-mingz1 正在连接。

mingz1(胡鑫帅)曾效力于多支国内知名PUBG战队,如:TMS战队、FPX战队以及weibo战队。初露锋芒的他,在2018年微博杯,随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从2019年PCL季前赛顺利晋级PCL联赛;多次在重要比赛中位居淘汰榜前列,最值得骄傲的是2020年京东杯,mingz1全力以赴助力我们天霸战队一举获得S1冠军!

欢迎mingz1(胡鑫帅)加入天霸战队,相信我们能够众志成城,相互信任的携手征战未来更多的战场。

2020PCL秋季赛 天霸战队阵容名单

教练:黄雷

队员:

Tianba-LinShuNN(曾科)

Tianba-Z9Max(朱振涛)

Tianba-LuRenA(丁儒靖)

Tianba-m200(边涛)

Tianba-mingz1(胡鑫帅)

面对新赛季,我们收起过往骄傲不羁,兄弟齐心造天命,锋芒毕露冲冠军!

天霸正式官宣PCL秋季赛大名单,Mingz1转会加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天霸官宣PCL秋季赛大名单Mingz1转会加入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