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外网推主ELO世界排名:iFTY力压Liquid、FaZe登顶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外网推主PUBG Analytics按照ELO值整理了PUBG战队世界排名。

前五名中PCL战队占据两席。今年的冠军收割机iFTY凭借1689的超高ELO值力压STK、Liquid和FaZe战队成功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成功助力PCL战队洲际赛三连冠的TSG战队排在了第五名,也超过了TSM和新晋北美冠军Soniqs。

泰国战队BRU战队是APAC赛区排名最靠前的队伍位列第八,Meta战队是拉美地区霸主,排名第九。韩国战队方面T1名次最高,但是也已经跌出了前十,排在第十二位。

前五十还是多支PCL战队,其中Tianba排在14位,COC和4AM分列23和24位。SMG排名第42。大家对这份榜单认可吗?

外网推主ELO世界排名:iFTY力压Liquid、FaZe登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外网推主ELO世界排名:iFTY力压Liquid、FaZe登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