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Bulk Rename Utility v3.4.0.0 文件批量重命名工具单文件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0-09-10 18:57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Bulk Rename Utility 是一款文件批量重命名软件,Bulk Rename Utility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是一个易于使用的文件重命名程序(又名文件重命名器)。重命名多个文件和/或多个文件夹从未如此简单!它的内存占用量很小,因此可以一直保持运行状态,而不会消耗所有内存。它最初是一个免费的Visual Basic工具,但随着它的流行,它已经完全用C ++重写,从而变得健壮,轻巧- 速度非常快!它可以轻松处理包含超过100,000个条目的文件夹/光盘…并且可以在几秒钟内批量重命名1,000个文件。

Bulk Rename Utility,pilianggaiminggongju,文件更名工具,文件批量更名工具,文件属性批量修改,文件批量改名工具,文件名批量改名工具、挺实用的批量文件改名工具、文件批量重命名工具

它具有非常多的文件改名功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不同的改名方案,包括添加日期、自动编号和删除插入字符到指定位置,批量替换指定字符,添加前缀或后缀,批量删除数字、汉字等多达13项操作内容。支持即时预览,支持批量更改文件扩展名。另外Bulk Rename Utility还支持更改文件扩展名,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是一款提高你工作学习效率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软件功能特性

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Windows的文件重命名软件。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在家里免费供个人,私人使用。要在商业实体,公司中或出于商业目的使用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则需要商业许可证。

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使您可以根据极为灵活的条件轻松重命名文件和整个文件夹。

添加日期/时间戳,替换数字,插入文本,转换大小写,添加自动数字,处理文件夹和子文件夹….以及更多!

根据许多灵活的标准,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

通过多种方式重命名文件:添加,替换,在文件名中插入文本。转换大小写,加数字。删除或更改文件扩展名。

重命名之前,请检查详细的预览。

使用EXIF元数据将照片重命名(例如,“拍摄的日期照片”,“分辨率”和所有包含在所有JPG照片文件中的其他信息),然后将您的假日照片从无意义的dsc1790.jpg重命名为NewYork1.jpg。

使用ID3标签重命名MP3文件(又名MP3 ID3标签重命名)。

使用Windows文件属性(例如,媒体视频的长度,宽度,高度,速率,发布者等)重命名文件。

更改文件的创建和修改时间戳。

基本特征

重命名文件,文件夹或同时重命名

删除,添加或更改文件名中的文

执行文本替换

更改文件名的大小写

删除字符或单词

删除数字或符号

在文件名后添加或添加文本

将父文件夹的名称附加到文件名

将日期附加到多种格式的文件名中

将剪贴板中的文本添加到多个文件名

使用非常灵活的规则为文件自动编号

重命名之前,请预览新名称

按任何列对文件详细信息进行排序

将重命名条件保存到收藏夹中

过滤文件以使用通配符,名称长度或路径长度,正则表达式甚至JavaScript条件重命名

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

便携式/无安装版本

高级功能

将“ 在此处批量重命名 ” 添加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以进行快速访问(可选)

目录递归 -也处理所有子目录中的文件/文件夹

使用正则表达式重命名文件/文件夹

使用JavaScript重命名文件/文件夹

从输入文本文件列表(CSV)重命名文件

创建一个撤消批处理文件。

将所有重命名活动记录到日志文件中。

更改文件和文件夹的日期/时间戳(创建,修改,访问)。

更改文件/文件夹属性(隐藏,只读,存档)。

使用EXIF元数据(即“拍摄的日期照片”,“分辨率”和所有嵌入在JPG照片文件中的其他信息)重命名照片。

使用ID3标签重命名MP3文件(又名MP3 ID3标签重命名)。

使用Windows文件属性(例如,长度,宽度,高度,比率,发布者,标题等)重命名文件。一百多种不同文件类型的属性。

更新日志

bulkrenameutility.co.uk/forum/viewforum.php?f=1

https://www.bulkrenameutility.co.uk/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t00y.com/dir/17401394-39344990-a41c70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Bulk Rename Utility v3.4.0.0 文件批量重命名工具单文件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