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Registry Workshop v5.1.0 注册表编辑工具绿色单文件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09-16 13:44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Registry Workshop 是一款高级的注册表编辑工具,能够完全替代WIndows系统自带的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除了RegEdit的特性外,Registry Workshop 提供许多附加功能来提高注册表操作效率,例如:剪切/复制和粘贴注册项和键值,还能进行撤销和重做操作;能够快速地查找和替换所需注册项,键值名和字符串;允许编辑注册表文件同系统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一样;并且提供注册表比较功能以及便捷的收藏夹功能。

RegistryWorkshop,注册表编辑工具,注册表高级编辑器,注册表编辑器,注册表对比工具,注册表比较工具

Registry Workshop还添加了各种强大的特性,使您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处理与注册中心相关的任务。

通过注册表研讨会,注册表编辑变得比以前更安全。除了更改关键权限之外的所有更改都可以安全地逆转(甚至注册表替换和导入),使用多个级别的撤销。您不需要担心在编辑注册表时出错。

无论你是一个高级用户需要编辑和修改注册表删除木马,病毒和间谍软件条目,一个系统管理员需要一个更安全、更有效的工具来维护公司的电脑或软件开发人员需要迅速操作注册表键和值在系统开发过程中,注册工作室有你所需要的工具。

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Windows 11

修改说明

集成注册码许可证,启动即为已注册版!去掉后续检测升级,去帮助菜单升级项;默认不关联资源管理器.reg文件右键菜单项;打包为单文件自动识别操作系统32或64位程序;关闭后自动删除资源管理器.reg文件右键菜单项.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51261535-a1528a?p=YPOJIE (访问密码:YPOJIE)

天翼云盘:https://cloud.189.cn/t/Ezm2UbvuYrYf (访问码:xls3)

蓝奏云盘:https://ypj.lanzout.com/b00q4reif 提取码:6j7u

阿里云盘:https://www.aliyundrive.com/s/ruwS58ipyNe

夸克云盘:https://pan.quark.cn/s/47bd0a1f2840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bq1lTKV 密码: ccuj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Registry Workshop v5.1.0 注册表编辑工具绿色单文件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