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USBOS 3.0 v2020.08.12 超级PE启动维护工具增强版及标准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前几天一直在发PE类工具就是为了制作U盘PE启动重装系统教程的,无奈亿破姐网站居然被别有用心的社会渣渣DDoS攻击,导致都在处理这个问题,亿破姐为一个非盈利性的网站,从来没有设置任何的收费,网站大家也看见了没有挂任何广告,不用广告拦截插件都是比较清爽的,亿破姐为个人站长所运营,但是有一些不安分的朋友要来捣乱,所以耽误了做教程的进度。

Windows PE

之前亿破姐发布过一款微PE工具箱,今天发布另外一个无任何流氓行为 功能超级强大 虽然体积大了一点,但是这个PE是微PE无法匹敌的,微PE工具箱只能算是轻量型的电脑维护工具,而这个 超级PE维护工具箱 USBOS V3.0 则是功能超级强大,兼容性可以达到99%以上,留1% 谦虚一点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USBOS PE 维护工具箱是 By chiannet 所制作的一款专业解决计算机问题的PE工具,USBOS 的作者基本每天都在更新修复一些BUG,良心的是没有把这款PE用作任何的商业用途,也就是没有任何的广告,就跟亿破姐网站一样无盈利性,都是免费无回报的为广大的朋友提供安全,绿色的资源分享。

USBOS PE v3USBOS PE v3USBOS PE v3

特色功能

1、支持各式部署:纯UD、udm、UD二分区、UD三分区、U+高隐、U+深隐、U+不隐、B+、直接安装到本地硬盘、量产、刻盘等等;

2、内置软件总是最新、最潮、最强、也覆盖广泛!

3、利用自带安装工具安装USBOS到移动设备时,因采用独家编制的G4D菜单,在发生UD MBR损毁事故后,具备一定的自我修复能力!!

4、支持安装到Legacy(Win2K-Win10)或UEFI(Win7-Win10)启动本地硬盘,若本地Windows 是Legacy模式启动,USBOS可选带密码保护功能。

5、原则上建议使用WinntSetup来安装原版各Windows,可不区分PE版本,不区分Windows版本,实现无差别对待。

标准版更新日志

A、10 PE驱动程序:MEGASAS35 升级为2019H1_SAC_S19_7.714.05.00、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RST) Version 17.9.2.1013。

B、应用程序:DiskGenius升级为V5.3.0.1066。

A、驱动程序:
1、所有NT 6.0以上PE增补HIGHPOINT、JMicron RAID驱动;
2、大批量更新了标准版03PE的SRS驱动;
3、10PE 外置新增Asus之飞行堡垒 7 火陨(R5 3550U)、天选FA506(R7 4800U或九代以上的I7 I9)笔记本触控板驱动。
4、10PE 内置集成RST升级为17.8.8.1072(仅限RAID,未集成AHCI部分)。

B、应用程序:DiskGenius升级为V5.2.1.941、CGI升级为5.0.0.5、CPU-Z 1.92。

C、细节调整:UD启动时,从fb菜单直接启动Native 03PE对应的GRLDR退回0.45C版。

增强版更新日志

A、驱动程序:

1、10 PE:

MEGASAS35 升级为2019H1_SAC_S19_7.714.05.00;

瑞昱®USB无线网卡升级为2024.0.10.215;

Qualcomm Atheros无线网卡升级为12.0.0.938;

Intel PROSet/Wireless WiFi 21.110.1.1 WHQL;

AMD 芯片组驱动2.07.14.327。

2、64 位 10PE&8.1 PE:

Intel Network Connections Software Version 25.2 WHQL;

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RST) Version 17.9.2.1013;

3、NT6以上诸PE: 瑞昱®PCIE网卡升级为20200722发布的最新版。

B、应用程序:DiskGenius升级为V5.3.0.1066。

重要提示

(UD)/MY.dpt是由安装程序调用Bootice对“该时刻”本设备创建的分区表备份文件。

当从本设备的UD引导,只要UD内GRLDR无法搜索到USBOS隐藏区,USBOS的UD启动程序就将立即用(UD)/MY.dpt修复本设备的分区表。所以一定要保证(UD)/MY.dpt总是本设备真实的分区表写照。若本设备分区信息发生变更,而备份的分区表文件未相应变更,我们称该(UD)/MY.dpt为“过时分区表”,把“过时分区表”或其它磁盘的分区表备份文件恢复到本设备,都会发生数据丢失事故。切记切记!!

读写本设备上的文件、格式化UD区、清空UD区、删除(UD)/MY.dpt或格式化但没有更改分区的文件系统等操作都无需重新备份分区表。

对本设备进行下列操作,都会使(UD)/MY.dpt成为“过时分区表”,必须用Bootice重新备份分区表,并用新的分区表备份文件替换(UD)/MY.dpt:

1、增加或删除任意分区;

2、移动、交换、合并、拆分任意分区;

3、扩大或缩小任意分区容量;

4、激活或去激活任意分区;

5、格式化且更改了的分区文件系统;

6、更改分区类型(分区ID)。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4174970-8b996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USBOS 3.0 v2020.08.12 超级PE启动维护工具增强版及标准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