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iffen Dfx(ps滤镜插件) v3.0.10.2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Tiffen Dfx是一款为图片增添滤光镜效果的软件,是ps中最顶级的调色滤镜,软件选用十分与众不同的源自数据胶卷专用工具的和最靠谱的数据电子光学软件,除开能够纠正色相饱和度和led色温,还能够运用一些独特的滤光镜使界面造成一些独特的实际效果。它优异地效仿了时兴的夹层玻璃数码相机滤光镜、电子光学实验全过程、胶卷的颗粒物、遮片的转化成、严苛的色调调整、适用效仿出太阳光、真实的拍摄动画特效等,软件不仅能够单独运作,还可以做为Photoshop的ps滤镜来应用!软件包括浓烟、去焦、外扩散、双色彩、模糊不清等多种多样动画特效和多种多样ps滤镜,太阳光和拍摄动画特效很好,是一款专门模拟各种滤光镜效果的插件,是用以世界各国技术专业摄像师、顶尖电影制作人、视頻编写者和视觉冲击艺术大师应用的公信力的数据电子光学ps滤镜。非常不错,推荐下载!

Tiffen Dfx(ps滤镜插件) v3.0.10.2中文版

软件核心使用功能:

1、矫正色彩平衡和色温

2、应用一些特殊的滤光镜使画面产生一些特殊的效果

3、模仿了流行的玻璃照相机滤光镜

4、可以模拟 2000 多个流行获奖的 Tiffen 玻璃过滤镜

软件优势亮点:

1、去除色块

删除高压缩的因素造成的色块伪像,如过度压缩 JPG 图像往往导致方块伪像的结果。

2、降噪

数码相机产生的颗粒和噪点、 噪音,无论是在静态图像还是视频,都是一个常见的问题。降噪在移除颗粒和噪点同时仍然保留细节。

3、底片材料

模拟 113 中不同彩色和黑色白色摄影胶片底片材料。用于那些渴望旧的或当前胶片材料外观,可以模拟很多流行的品牌, Kodak®, Fuji®, Agfa®, Polaroid®, 和 Ilford®.

4、暗淡辉光

发光和逐渐变暗图像区域,创建程式化、梦幻般的暗淡发光。

5、主光源

使用定向或点光源重新照明图像。拍摄图像之后更改光照,给摄影师/编辑人员来修复或增强其图像,以及创建有趣的照明效果。

6、 射线

快速、轻松地创建令人惊叹和现实主义的光线效果。光线可以添加传过云层的的光流轴、 射线滤过森林的林冠,多雾夜晚的光束,或者光线射入内部窗口。光线可以对任何图像添加引人注目和戏剧性的质量。

软件包含的主要特效:

1、烟雾

2、去焦

3、扩散

4、双色调

5、模糊

软件使用说明:

大家在安装完成后复制压缩包中的中文汉化语言包目录中的dfx_fr.qm、filters_fr.qm、qt_fr.qm三个文件到安装目录下的Resources\locale\子目录中覆盖同名文件!
默认安装目录为:C:\Program Files\Tiffen\Dfx v3.0
Tiffen Dfx(ps滤镜插件) v3.0.10.2中文版Tiffen Dfx(ps滤镜插件) v3.0.10.2中文版
然后启动程序,点击菜单中的File选项,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Preferences,然后在弹出的设置中的Language下拉选项中选择”French”,最后重启程序即可!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iffen Dfx(ps滤镜插件) v3.0.10.2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