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中国电信宽带测速软件v2.5.1.2 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中国电信宽带测速器是简单好用的网络监测工具,常常的宽带测速能够让您更掌握您的互联网应用工作能力,客户们能够根据此软件即时掌握当今的网络速度状况。它可以十分精确地协助你开展你的光纤宽带下载测速和网页测速,准确度极高。电信网宽带测速客户端从客户的电脑上向测试平台进行TCP联接,并以更快速度免费下载数据信息,软甲适用离线测速,不用进到测速网站就可以进行限速,特别适合常常应用测速的客户应用。在测试中,下载的数据是临时在内存里,并不会写到硬盘,对用户的机器不会造成影响。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免费下载使用!

中国电信宽带测速软件v2.5.1.2 官方版

软件三大核心功能:

1.测试下载速度
2.测试网页测速
3.支持离线测速

软件特色:

1、速度快
2、准确性高
3、临时存储,不占内存
4、支持离线测速,不需要进入测速网站即可完成测速

软件使用说明:

为了提高测速结果的准确性,建议您在测速前关闭与网络相关的在线应用,
如迅雷、flashget、电驴、在线视频、病毒软件病毒库更新等程序。
客户端测速仅支持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使用。

软件使用方法:

用户测速的结果带宽的计量单位是怎么换算的?是如何计算得到的?

答:带宽单位换算为1Mb/s = 128KB/s,1Mb/s表示一兆位每秒,128KB/s表示128千字节每秒,1B=8bit 即1字节等于8位。

用户测速时使用HTTP协议和TCP协议进行系统带宽测试一段时间,获取到网络应用层的数据传输量,再计算出网络链路层的数据传输量,计算这段时间内的平均带宽得到结果。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中国电信宽带测速软件v2.5.1.2 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