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图片分割器下载v1.2绿色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图片分割工具是一款绿色小巧、简单好用的专业图片分割软件,它能够将照片展开随意切分,切分的照片还能够自动生成HTML编码,你能导进原照,设置好图片分割主要参数就可以彻底依照自身的规定开展图片分割了,软件实际操作简易,适用大批量变换图片的格式,给你轻轻松松切分出不同照片,软件兼容模式好,适用BMP、JPG、PNG、TIF、GIF、PSD、ICO、PDF等各种各样图片的格式,除此之外,手机软件还能够能够查询文件夹名称、规格、尺寸、建立时间、改动时间,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图片分割器下载v1.2绿色免费版

软件基本介绍:

软件联盟推出的图片分割器是一款快速分割图片的绿色软件,分割图片数量不限,可以按照指定的尺寸分割,或是进行平均分割都可以。纯绿色软件,无任何广告。

软件功能特色:

1、可以将图片进行任意分割
2、可以自动生成HTML代码
3、可以按照指定的尺寸分割
4、支持批量操作

软件使用教程:

第1步,添加待分割图片,然后填写分割参数

第2步,点击截取,截取完成的图片会存放在本程序的目录

图片分割器下载v1.2绿色免费版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图片分割器下载v1.2绿色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