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Wise Auto Shutdown v1.7.8.97 专业的自动关机重启小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Wise Auto Shutdown 是由 Wise 公司开发的一款 Windows 定时自动关机/重启/休眠工具,Wise Auto Shutdown绿色便携版由亿破姐网站解包制作而成,可以在指定的时间执行关机、重启、注销、休眠和关闭电源操作。Wise Auto Shutdown 完全支持 Windows XP、Windows 7 、Windows 10 等主流 Windows 操作系统环境,您可以设置在每天的准确时刻、指定时间以及倒计时多久之后执行设置好的关机操作。

Wise Auto Shutdown,自动关机工具,Auto Shutdown绿色便携版,定时自动关机,重启注销休眠

定时执行多种Windows管理任务
Wise Auto Shutdown 可以帮助实现电脑定时关机, 重启, 注销, 休眠等多项任务。这些实用的功能可以多方面简单便捷地管理你的电脑,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电脑或是苦苦守候任务结束。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家长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

随心所欲设置开关机时间
Wise Auto Shutdown时间设定十分灵活,用户除可以设定每天固定某个时间执行任务外,还可以设定在某个指定时间点,空闲时间,甚至是从现在开始几小时几分钟之后执行。最重要的是Wise Auto Shutdown会在执行设定任务前5分钟自动提醒,避免自动关机时措手不及,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推迟执行任务。

简洁易用的操作界面
没有菜单,没有复杂的选项和对话框,用户只需要在界面左侧选择要执行的任务,并在右侧设定执行该任务的时间,再点击开始任务,就足够!

静默运行,一键管理
任务开始之后,Wise Auto Shutdown会最小化到系统托盘,进入后台静默运行模式,如需要,右键点击图标就可以快速执行关机,重启等操作。 Wise Auto Shutdown,一直在那里,静静守候,方便快捷!

体积小巧,兼容性强
Wise Auto Shutdown 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免费软件,只需要相当低的CPU和系统内存,经测试它可以兼容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64位和32位)。 如果您也用Windows系统,这款极简自动关机小工具不容错过!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2050667-aab5f0/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Wise Auto Shutdown v1.7.8.97 专业的自动关机重启小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