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v84.0.4147.105 便携增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谷歌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修改说明

@耍下

增强功能

双击关闭标签页
保留最后标签页(点X不行)(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
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
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
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下载、加载flash需要你自己处理)
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
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不兼容原版数据,可以重装系统换电脑不丢数据)
移除更新错误警告(因为是绿色版没有自动更新功能)

注意事项

报毒来源

1.启动器报毒,由于启动器是汇编代码写的,只有29KB大小,除去图标文件,只有6KB大小,很多杀毒软件会拦截。(果核版)

2.GreenChrome报毒,由于GreenChrome是谷歌增强插件,通过version.dll对谷歌劫持来实现增强功能,大部分软件会报毒version.dll

3.增强功能通过App/chrome++.dll实现,有可能会报毒。【最新Google Chrome】

更新说明

新版本在“隐私和安全”中添加了管理安全密钥的设置项,同时加入对滚动停止功能的支持,以改善手势导航体验。

另外,网页程序可以共享本地分享API,强制对页面进行独立渲染,以规避Spectre幽灵等CPU安全漏洞。

软件截图

配置升级

  1. 升级先把老版本App重命名为App2。
  2. 然后把新下载的所有文件覆盖到老文件夹内。
  3. 包括App、Data和说明.txt。
  4. 运行测试正常后可以安全删除App2老版本。
  5. 建议保留上个版本压缩包以便出问题时还原。

下载地址

最新版本只有64位

已高速https://ghboke.ctfile.com/dir/7369060-23883282-20aa4e/

https://www.lanzous.com/b00z8efs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v84.0.4147.105 便携增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