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v113.0.2 第三方tete009编译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火狐浏览器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浏览器,它的兼容性和稳定性非常出色,备受全球用户的青睐。Firefox便携版是Firefox浏览器的一个特别版本,它可以在没有安装的情况下使用,非常方便。tete009 Firefox 编译版的启动和加载图片时间是所有火狐浏览器版本里最快的!tete009的版本改进了Firefox内存占用,根据不同的CPU指令集重写了tmemutil.dll,即内存管理的dll文件,使效率大为提高;改善了浏览器的渲染过程,使渲染效率更高;此外Module Binder能缩短Firefox的启动时间。根据不同的CPU指令集制作不同的版本,使Mozilla Firefox能够根据不同的平台而优化,这也是众多第三方编译版共同的特征。本文将对Firefox便携版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使用这款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

一、什么是Firefox便携版?

Firefox便携版是一个特别的版本,它不需要安装就可以使用。这个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仍然可以将所有的用户数据(如书签、密码等)保存在本地硬盘中,但可以使用便携式存储设备(如USB驱动器)来存储这些数据并使用它们。这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Firefox浏览器配置和数据随身携带,无需担心使用另一台电脑时的配置问题。

二、Firefox便携版的优点

省去安装步骤
Firefox便携版不需要像常规版本一样进行安装。这对于一些需要在不同电脑上工作的用户非常方便,因为他们可以使用同一个Firefox浏览器在不同的电脑上访问相同的数据和配置。

方便携带
由于Firefox便携版可以将所有用户数据存储在便携式存储设备(如USB驱动器)上,因此它可以随时随地携带。这对于经常在不同电脑上工作的用户非常方便。

安全性
Firefox便携版可以在使用后删除本地计算机上的所有痕迹,确保用户的电脑不会受到威胁。这对于需要在公共计算机上使用Firefox浏览器的用户非常有用,因为他们可以确保他们的私人数据不会被他人访问。

独立性
Firefox便携版是完全独立的,因此它不会影响用户计算机上的其他浏览器或程序。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多个Firefox浏览器。

三、如何下载和安装Firefox便携版?

下载Firefox便携版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Mozilla官网上找到Firefox便携版的下载链接,然后将其下载到计算机上即可。安装Firefox便携版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解压缩下载的压缩包,并将其保存在计算机的特定位置即可。

四、Firefox便携版的使用

打开Firefox浏览器
在解压缩Firefox便携版后,用户可以打开Firefox浏览器。这个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与其他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相同,因此使用它并不需要学习新的技能。

自定义设置
与其他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一样,Firefox便携版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用户可以更改主题、添加扩展程序和插件、更改默认搜索引擎等等。

离线使用
由于Firefox便携版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使用,因此它非常适合在旅行中使用。用户可以在计算机上存储各种网站以便离线查看,这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非常方便。

網頁翻譯
Firefox浏览器也支持网页翻译功能,能够将网页内容翻译成用户需要的语言。这个功能对于需要阅读其他语言网站的用户非常有用。

五、总结

Firefox便携版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浏览器,它适合需要在不同电脑上使用同一个浏览器的用户。这个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可以随时随地携带,而且非常安全,因为用户可以使用后删除本地计算机上的所有痕迹。因此,我强烈推荐大家使用Firefox便携版。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第三方tete009编译便携版

tete009 Firefox版本切换简体中文方法
设置(Settings)->常规(General)->language(语言)
English(US)->下拉->Search for more languages (搜索更多语言)
Select a language to add->下拉->简体中文->Add->添加完-OK

tete009 Firefox版本如何启用便携模式?
在根目录新建文件 tmemutil.ini,启用以下内容即可完成便携模式
%AppData%\Local\Mozilla\Firefox\Profiles可以保存到跟根目录
Portable = 1,如果为0则禁用便携模式
[General]
Portable = 1
PortableDataPath = D:\Firefox\Profiles

如何更新tete009 Firefox版本 (作者方法)
1. 打开tete009 Firefox旧版的所在位置,根据需要备份以下文件和文件夹
PortableDataPath 指定的文件夹(如果启用了便携模式)
searchplugins folder (搜索插件目录)
plugins folder (插件目录)
tmemutil.ini (如果已存在)
2. 删除tete009 Firefox旧版本
3. 解压tete009 Firefox最新版
4. 将备份文件复制到新版目录
5. 如有必要重新安装语言包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6182148-9823af?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v113.0.2 第三方tete009编译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