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X浏览器谷歌版 for Android v3.8.4 内置油猴扩展广告拦截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11-12 19:58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X浏览器谷歌版 for Google Play 内置油猴和广告拦截功能的网络浏览器,X浏览器 for Android 默认已经内置了油猴插件,你可以直接通过油猴脚本网站下载相关脚本使用,比如可以在油猴脚本网站下载解锁各大视频网站VIP视频的脚本,直接在线解析VIP视频,脚本官网:https://greasyfork.org/zh-CN/ X浏览器 for Android 谷歌版这款浏览器大小只有1M,内置了扩展,内置了油猴,浏览器扩展、JS脚本、资源嗅探、操控手势、即时翻译、广告拦截、安全隐私、远程调试等。很多在电脑端浏览器的功能,在这款浏览器中轻松实现。不过由于广告拦截功能太强大,被优酷视频起诉赔偿100万,X浏览器这种个人开发者果不其然的败诉,法院判赔偿20万元。

xbrowser

直接访问油猴脚本网站下载VIP视频解析脚本安装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0634 。

xbrowser

安装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等多合一版,自用组合型多功能脚本,无需关注公众号,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ilibili(B站)、芒果等全网VIP视频(PC+移动端)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优惠券查询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

安装完成后大家腾讯视频网站或者哔哩哔哩在视频播放界面会出现一个VIP解析的小浮窗,点击操作即可解析VIP视频。

xbrowser

更新日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xbrowser.play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嗅探视频引起的崩溃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造成设置页面卡顿的问题
– 一些小的细节优化

温馨提示:官方下载是国内版,一样无广告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https://www.xbext.com/download/xbrowser-release.apk

蓝奏云盘:https://ypj.lanzout.com/b00pk0w9c 提取码:5ihj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u2xqjaqrEIQJtXimuvK8lw?pwd=8fvc 提取码: 8fvc

夸克网盘:https://pan.quark.cn/s/33a558fa4dff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X浏览器谷歌版 for Android v3.8.4 内置油猴扩展广告拦截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