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Picasa Photo Viewer (图片浏览工具)3.9 绿色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Picasa PhotoViewer 是一款界面美观、功能全面的图片浏览工具,具有图像浏览、管理和编辑三大功能,它能够 协助您在电子计算机上马上寻找、改动和共享资源全部图片,软件无论是检索速率还是起动速率都十分快,适用迅速查询,检索等,而且兼容模式十分非常好,适用jpg、bmp、gif、png、psd等多数图片的格式,软件先后被Google公司收购并且面向大众免费使用,非常不错,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Picasa Photo Viewer (图片浏览工具)3.9 绿色免费版

软件三大核心功能:

1、图像浏览

2、图像管理

3、图像编辑

软件使用特色:

1、完全免费
被Google收购并改为免费软件,成为了Google的一部分。
2、支持多种图片格式
支持jpg、bmp、gif、png、psd、tif等图片格式
3、功能全面
对计算机中的图片进行搜索、修改和共享
4、速度快
Picasa突出的优点是搜索硬盘中的相片图片的速度很快。更值得说的是启动速度很快,将其单独提取出来,完全可以做为系统默认的图片查看器!

软件使用说明:

改进的下绿化脚本,绿化程序自动识别操作系统信息来达到不同操作系统的图片浏览关联操作。
改进的XP清理模式(使用程序自带的不关联-再加入注册表清理),卸载更彻底,删除精简后2000/XP/2003无效的右键出现“Upload to Web Albums”注册表值(这些操作只要点击绿化后-关联图片后自动绿化器操作)。
附带程序为2011-12-14数字签名,支持X64系统。

Vista/Win7使用方法
运行绿化器“绿化关联”弹出一系统“设置默认程序”窗口,直接点击右下角的“确定”即可。
或者选择“Picasa 3.9精简版-选择此程序的默认值-选择需要关联图片类型-确定”即可。
不需要其看图时运行绿化器“卸载绿化”,自动清理产生的注册表及垃圾文件。

2000/XP/2003使用方法
运行绿化器“绿化关联”弹出一关联窗口,XP下需要Picasa看图时选择“全选”或者“选择你需要关联的图片类型”。
不需要其看图时运行绿化器“卸载绿化”弹出一关联窗口选“全部不选”或“不使用picasa照片查看器”-完成,自动清理产生的注册表及垃圾文件。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Picasa Photo Viewer (图片浏览工具)3.9 绿色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