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FileZilla Server v0.9.51中文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FileZilla Server是一款开源、免费的FTP服务器软件,软件简洁小巧,占用空间特别小,是一款安全和性能都非常高的软件,软件使用范围非常广,基本上无用户量限定,轻轻松松又非常容易搭建一FTP网络服务器,传送请求超时作用能够踢出去应用一般专用工具维持一直线上的空余客户;根据设定标准的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组限速;使用注意假如您一定要变更此端口号,请记录下来改动前和改动后的端口号。以其高安全性、性能卓越的特点备受全世界客户钟爱,永久免费开源系统,优点显著。本站提供中文版免费下载,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体验!

FileZilla Server v0.9.51中文绿色版

软件有哪些功能:

自定义欢迎消息,可选择是否显示软件版本

上传下载速度限制,并可以限定某个特定的时间段的速度

组设置及用户设置新增封闭IP和允许特定IP访问的功能

支持将日志写入文件,并可定义是否在日志中显示密码和欢迎消息

支持虚拟目录,可以映射不同的盘符的文件到根目录下

可以限制总用户数、单个IP连接数,不同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用户数限定以及不同的速度限制,也可以应用组设置!

无用户数限制;多线程引擎

在 Windows NT4、2000、XP下以服务形式运行

安全密码储存 (使用 MD5 hash);实时对用户/组进行管理;所有选项可以在服务器在线时改变,无需服务器下线所有选项可以在服务器在线时改变,无需服务器下线。

无传输超时功能可以踢掉使用普通工具保持一直在线的空闲用户。

基于设置规则的服务器和用户/组速度限制。

支持 MODE Z 文件传输压缩。

主要功能特色

断点续传 (如果服务器支持),自定义命令,站点管理。

保存活动连接,暂检测连接超时,防火墙支持。

SOCKS4/5 和 HTTP1.1 代理支持,SSL 安全连接。

SFTP 支持,上传/下载队列管理。

常见问题:

FileZilla安装不了?

安装不了请查看下载的版本是否支持您所使用的系统。

FTP连接530错误?

这是连接到服务器的帐号密码错误,请检查或修改帐号密码。

支持文件拖放,多语言支持。

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请不要轻易更改管理员登陆端口,因为端口错误您将无法正常登陆,将看不到正确的管理登陆端口,如果您一定要更改此端口,请记下修改前和修改后的端口,以防无法开启服务而导致重新安装本服务器!
网最新版已经不再支持XP/2003,仅支持VISTA/WIN7/WIN8/WIN10系统。
由于是首次操刀汉化软件,可能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包涵。链接提供的是官方原版安装程序以及我汉化后的主程序,安装原版程序后替换主程序即可。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c6vj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FileZilla Server v0.9.51中文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