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谷歌浏览器 RunningCheese Chrome V1 美化定制增强版

谷歌浏览器 RunningCheese Chrome V1 绿色美化增强版是由奔跑中的奶酪原创制作,跟之前易破解发布的火狐浏览器美化增强版RunningCheese Firefox 是同一个作者所开发的,不过不同的是 RunningCheese Firefox 是基于火狐浏览器开发美化,而RunningCheese Chrome 是基于谷歌浏览器美化增强的,强大之处在于谷歌浏览器内核作为核心运行,而我们使用最多的就是谷歌浏览器,根据浏览器市场份额最近六个月的数据显示,谷歌浏览器市场份额46.07%,IE9.0 浏览器市场份额8.5%,其他的什么360浏览器,QQ浏览器,2345浏览器份额都是微乎其微的,基本这些国产浏览器都是基于谷歌浏览器的内核进行开发的,RunningCheese Chrome 绿色美化增强版由个人开发者进行维护更新,易破解个人还是比较的推荐使用,比较内置了不少的插件,屏蔽网页广告等等功能。

谷歌浏览器 RunningCheese Chrome V1 美化定制增强版

软件主要特色

1、绿色便携,内核可随 Chrome 官方发布的版本手动更新。
2、自带拓展以及拓展配置,下载解压即可使用。
3、操作逻辑和习惯来自于 RunningCheese Firefox,勉强算得上无缝切换。
4、 大部分 RunningCheese Firefox 上改有的功能都有,比如百度网盘加速下载,视频去广告,翻译,下载,代理,小窗播放等。
5、已经配置好了很多功能,比如谷歌英文、多重搜索等搜索引擎,完全能应付得了日常使用。

如何迁移资料到新版本上?

1,登录你的 Google 帐号,书签、拓展就会自动同步了。
2,转移旧版书签到新版上,将旧版配置文件夹下的 “User DataDefaultBookmarks” 覆盖到新版同名文件。
3,书签图标如果是空白的,将旧版配置文件夹下的 “User DataDefaultFavicons” 覆盖到新版同名文件。
4,转移旧版历史记录到新版上,将旧版配置文件夹下的 “User DataDefaultHistory” 覆盖到新版同名文件。
5,转移旧版搜索引擎到新版上,将旧版配置文件夹下的 “User DataDefaultWeb Data” 覆盖到新版同名文件。

更新日志

2019-12-23更新说明:
1、内核更新至 72.0,惯例更新拓展和脚本。
2、修正更新各大视频网站广告过滤功能。
3、增加和删除了部分默认自带拓展。
4、修正 Selection Context Search 等拓展的配置内容。
5、修改了部分手势功能,防止冲突,更加合理。
6、Chrome V1 使用手册同步更新,更多内容加入。
7、修正了网友反馈的BUG。
8、关于优酷去广告,在播放器加载完成后,按一下空格键就可以去广告。

下载说明

1,绿色免安装,下载解压后,点击 “chrome.exe” 启动。
2,带有 32bit 的压缩包为32位版,没带的为64位版。
3,下载的7z压缩文件建议不要删除,当Chrome出现问题时,可以重新解压使用。

使用说明

1,绿色免安装,点击“chrome.exe” 启动浏览器。(如果喜欢, 可以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2,注册一个 Google 帐号,可以用于同步书签,拓展和选项等内容。
3,如果之前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可将原来的书签保存为 html 文件,然后导入 Chrome。(快捷键 Ctrl + Shift + O)
4,如果书签工具栏没有显示,按 Ctrl + Shift + B 可显示。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3054345-51360e/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gbx629NNdihWIKcMCk9u8g 提取码: 5kgk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谷歌浏览器 RunningCheese Chrome V1 美化定制增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