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公告】明人不说暗话;易破解网站服务器费用众筹需要您

易破解网站自2017年12月正式上线以来,以绿色资源,便携资源,安全资源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每日更新也很勤劳质量十足,发布一个资源需要易破解亲自测试并且安装后补丁是否有效,然后软件截图,软件资源的介绍文章书写,甚至每一篇文章都精心的附上破解的方法步骤,一篇文章从书写到发布都需要1-2个小时的时间,有一些技术教程更是花费大量的时间,易破解个人可谓是呕心沥血,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由于易破解是非盈利网站,致力于免费、共享、自由、而没有跟其余的那些网站一样设置什么VIP会员收费模式,就没有收入的来源,目前易破解网站的服务器及维护费用均由易破解个人加诚通网盘(打赏的同学少之又少)的一点微薄收入支撑,非盈利个人网站独木也难支。

【公告】明人不说暗话;易破解网站服务器费用众筹需要您

相信大家最近访问易破解网站是不是有 卡 卡 卡 的感觉,这是因为易破解网站绿色安全的资源增加了大量的用户群体,网站流量高了,服务器配置低了,目前需要新购升级服务器,而易破解作为非盈利网站已无法继续支撑服务器的费用开支,现在易破解网站发起服务器及维护费众筹,未来不忘初心,以安全绿色的资源回报大家,谢谢!

因为网站资源敏感性的原因,网站域名也没有备案,所以需要使用价格不菲的香港服务器,服务器新购配置是香港服务器8核8G内存10M的带宽,一个月800元一年服务器费用9600元左右,着实无法承受,请扫描上面的二维码赞助易破解网站的发展,多多少少都是爱,谢谢!

这里易破解统一感谢各位同学的赞助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公告】明人不说暗话;易破解网站服务器费用众筹需要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