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会声会影2018(21.2.0.113/21.1.0.89)中文直装版

会声会影2018将屡获好评的易用性和有趣的新功能相结合,把你的照片和视频转换成精彩的电影,讲述一个精彩纷呈的故事内容。数百个文字创意标题,同时分屏显示多个视频,让您的创意变成电影巨作。

老殁截图

会声会影2018(21.2.0.113/21.1.0.89)中文直装版

会声会影2018(21.2.0.113/21.1.0.89)中文直装版

会声会影2018(21.2.0.113/21.1.0.89)中文直装版

修改介绍

* 免序列号,一键安装即为简体中文旗舰版激活版
* 无需额外执行操作,卸载会随官方卸载程序删除

* 本次汉化全部使用重新下载的官方最新旗舰版文件独立汉化制作,未参考和借鉴他人和网上的任何一个第三方文件。
* 本次汉化仅设置默认启动页为“编辑”页、优化字号为最佳大小,其他均保持原汁原味的官方原始功能和设置,若要进行“加速”和“优化”,请使用本人的“会声会影2018全能优化大师”进行设置。
* 采用语言包方式汉化,增强程序稳定性。增加简体中文语言切换功能,可自由切换英、简、繁三种语言(不建议切换),删除英、简、繁外的多余语言包,以减小程序体积。
* 细心汉化每个细节,保证每次点击出来的内容都是简体中文。如:安装、卸载过程全面优化为简体中文界面、修改安装过程轮播内容和图片为2018版新功能、图片中的文字也修改为简体中文、增加桌面快捷图标汉化、「帮助」菜单下:帮助主题、用户指南、新功能、恢复购买、检查更新、消息、消息参数选择等项目均为简体中文。
* 精心调整每一处字号都为最佳大小。细心调整每一处位置错乱,如:定格动画、参数选择、影音快手模板设计器等多处文字和功能图标位置错乱都做了修正。
* 功能齐全,一步到位,如:添加蓝光光盘刻录组件、增加H.264和XVID编码器汉化版用于会声会影输出自定义尺寸视频、QuickTime解码器插件用于识别MOV格式文件、增加NewBlueFX全部官方转场和滤镜及汉化、32位版本添加20个神奇转场和时间码、分屏滤镜等等。
* 优化一系列官方缺陷,如:修正部分转场和滤镜不能自定义的问题、修正滤镜项目名称上鼠标悬停时显示的名称与实际名称不符的问题、修正初始化后新建项目默认比例为6:19(竖屏)的问题、修正输出MPEG-4格式文件默认比例为6:19(竖屏)的问题、修正输出MPEG-4格式文件选择高场优先时渲染完程序崩溃的问题、修正分屏模板创建器心形和月亮形不能放到顶层的问题、修正转场和滤镜不能拖动位置的问题(第二次启动的第二次拖动才有效)等等。

下载地址

21.1.0.89 x86x64:(解压缩密码laomo.me)【荐】
https://pan.baidu.com/s/1rNxvuR8fxhoIBv3dt8wvIQ
提取码:ilid
https://yunpan.360.cn/surl_ymt4upZJvQg
提取码:b4f9

21.2.0.113:
https://pan.baidu.com/s/14_zZfKbW5nOXSivlVqxH1A 提取码:6lpm
https://yunpan.360.cn/surl_ymLKMbsgMP5 (提取码:d6b8)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会声会影2018(21.2.0.113/21.1.0.89)中文直装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