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ableau Desktop Pro 2018.3.0专业结构化数据分析软件

Tableau Desktop Professional Edition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已经更新到了 Tableau Desktop Pro 2018 它帮助您生动地分析实际存在的任何结构化数据,以在几分钟内生成美观的图表、坐标图、仪表盘与报告。利用 Tableau 简便的拖放式界面,您可以自定义视图、布局、形状、颜色等等,帮助您展现自己的数据视角。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进行高级地理分析。数据突出显示工具让用户可以轻松展示具体见解,同时保持其他数据的可见性,以便提供上下文参考。条形图、地图数据、地理角色和径向距离单位等方面的改进让数据故事的讲述更加自然和直观。

Tableau Desktop Pro 2018.3.0专业结构化数据分析软件Tableau Desktop Pro 2018.3.0专业结构化数据分析软件

Tableau Desktop Pro 功能简介

快速获取切实可行的见解
抛开图表构建器。实时可视化分析实现随心所欲的数据探索。交互式仪表板帮助用户即时发现隐藏的见解。人类天生能够快速发现视觉模式,Tableau 充分利用这种能力,揭示日常生活中的机会和灵感。

连接更多数据
连接本地或云端数据 — 无论是大数据、SQL 数据库、电子表格还是类似 Google Analytics 和 Salesforce 的云应用。无需编写代码,即可访问和合并离散数据。高级用户可以透视、拆分和管理元数据,实现数据源优化。分析始于数据。通过 Tableau 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数据。

回答更深入的问题
出色的分析需要的不仅仅是好看的仪表板。从现有数据迅速构建强大计算,拖放参考线和预测,查看统计摘要。利用趋势分析、回归和关联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用屡试不爽的方法让人们真正理解统计数据。提出新问题、发现趋势、识别机会并自信地制定数据驱动型决策。

将您的数据放在地图上
找出地点,找出原因。自动创建交互式地图。内置邮政编码意味着,用户能够以闪电般的速度绘制全球 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地图。使用自定义地理编码和区域创建个性化区域,例如销售区。Tableau 地图专门用于突显用户的数据。

让每个人参与其中
抛弃静态的幻灯片,代之以他人可以探索的实时故事。创建引人入胜的故事,让您的每名合作者都可以分析用最新数据生成的交互式可视化,并提出自己的问题。亲身推动数据协作文化,让自己的见解更有影响力。

大数据:实时传送或驻留内存
对于希望离线使用数据或将数据导入内存的用户,Tableau 在数秒内就可以提取海量数据,供用户进行随心所欲的探索。它结合了先进的数据库和计算机图形技术,让您可以在笔记本计算机上分析巨大的数据集。

安全地共享和协作
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交流数据。使用 Tableau Server 或 Tableau Online 来安全地共享可视化和底层数据。营造一种环境,让组织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共享可信数据,并基于可信数据进行协作。

为移动至上的世界进行设计
您的内容需要在各种大小、各种类型的设备上得到呈现。我们的设备设计器是简单而强大的工具,可帮助您设计、自定义和发布针对台式机、平板电脑和手机优化的仪表板。

创新脚步从不停歇
Tableau 的软件与您一样迅捷。众多斩获大奖的科学家、设计大师和可视化专家选择 Tableau 必定有其原因。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超过行业中的任何对手,所以总是有新版本即将发布。

破解说明

1、安装易破解提供的Tableau安装包进行安装

2、使用Crack里面的的tabui.dll替换软件安装目录的文件

C:\Program Files\Tableau\Tableau 2018.3\bin

3、替换完成破解成功,永久授权版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Tkj18Pl9LjPiCZYFuT15g 密码: m5gu

城通网盘:https://YIPOJIECN.pipipan.com/dir/17401394-28945904-9fd755/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ableau Desktop Pro 2018.3.0专业结构化数据分析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