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HWIDGen数字权利激活神器v10.24 绿色永久激活版

HWIDGEN是由国外网友大神制作的一款Windows 10数字权利激活工具。这款工具可以自动获取Windows 10数字许可激活,无需产品密钥也能激活。还是以最简单的方式永久激活!
或许有网友会问什么是“数字权利激活”?简单地说数字许可证激活是Windows 10中新加入的一种激活方式。是一种授权方法的分类。数字许可证会记录你的一切硬盘设备信息。只要在CPU及主板设备没有更换的情况下。就能够通过连接微软服务器自动永久性激活系统。重新安装系统不再需要输入产品密钥。而且安装后自动永久激活。喜欢的及经常需要重装系统的用户下载使用吧!!
HWIDGen数字权利激活神器v10.24 绿色永久激活版

 

版本支持:

支持以下Windows 10 版本 (SKUs): Cloud sku=178 CloudN sku=179 CoreN sku=98 CoreCountrySpecific sku=99 CoreSingleLanguage sku=100 Core sku=101 Education sku=121 EducationN sku=122 Enterprise sku=4 EnterpriseN sku=27 EnterpriseS sku=125 EnterpriseSN sku=126 Professional sku=48 ProfessionalN sku=49 ProfessionalEducation sku=164 ProfessionalEducationN sku=165 ProfessionalWorkstation sku=161 ProfessionalWorkstationN sku=162

下载地址:

百度云下载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HWIDGen数字权利激活神器v10.24 绿色永久激活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