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Act v3.9.1 / AAct Network 1.1.1 汉化版

AAct是一款由俄罗斯网友Ratiborus制作的非常小巧实用的KMS激活工具,能自动设置密钥管理服务激活Windows、Office VL版本。支持手动安装及删除激活产品密钥、手动创建及删除续期计划任务,该程序无需.NET Framework框架,相比国外其它激活工具,体积小巧、单执行文件、绿色无残留,激活成功率不错!

AAct 功能特性

支持Windows、Office 零售版及批量授权版KMS激活;不需任何版本的 .NET Framework 框架支持,可以激活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8.1、Windows 10、Server 2008/2008 R2、2012/2012 R2、Office 2010/2013/2016 VL 版本。此外,您还可在 Windows XP 上激活 Office 2010 VL。

额外的启动参数:
/win=act – 在隐藏模式下运行程序,激活 Windows 并退出程序。
/ofs=act – 在隐藏模式下运行程序,激活 Office 并退出程序。
/wingvlk – 在隐藏模式下运行程序,安装 Windows 密钥并退出程序。
/ofsgvlk – 在隐藏模式下运行程序,安装 Office 密钥并退出程序。
/taskwin – 创建 Windows 重新激活任务
/taskofs – 创建 Office 重新激活任务
/tap – TAP模式  –  
/hook – Hook模式
/auto – WinDivert, Hook and TAP自动模式 

新版变化

https://www.solidfiles.com/folder/bd7165a0d4/

下载地址

城盘下载:https://wwwzdfanscom.ctfile.com/dir/17667126-28827385-22f217/

百度云下载:https://pan.baidu.com/s/1Bnq9KQXlkDCr6QhtOS_kgw

附注:Network版集成了第三方KMS服务,需联网获取激活信息. 注:这类激活工具行为如报毒,请添加到杀软排除列表正常使用!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Act v3.9.1 / AAct Network 1.1.1 汉化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