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速盘SpeedPan v1.3.1.74 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速盘 – 不一样的度盘神器!速盘SpeedPan v1.3.1.74 最新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器是一款由吾爱破解论坛会员“菩提叶”制作的度盘满速下载工具。这款百度网盘高速下载工具,免费小巧简单易用,采用了Aria2多线程下载,支持免登陆网盘账号解析分享链接下载,支持百度网盘网络资源搜索并下载,登陆我的网盘账户可以下载网盘文件,还能离线下载。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功能介绍: 1、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 (正常情况下都可以满宽带) 2、分享链接下载 (不需要登录) 3、分享资源搜索并下载(不需要等录) 4、离线下载 (离线下载需要登录) 5、其它网盘常规操作,如创建文件夹,创建分享链接,删除等(访问自己的网盘需要登录) 登录时调用的是百度的登录页,只记录登录cookie,不会保存用户密码等信息。

新版变化

2018-06-15更新
1、分享链接下载时如果选中的不是目录就不会再创建目录结构(之前的版本无论选的是不是目录都会创建目录结构)
2、皮肤支持半透明效果
3、设置修改为最大连接数上限512,单个服务器连接线上限16(为避免IP被限制,下大量小文件时建议将每服务器连接数设置为1)
4、遇到分享链接带多余信息时不再会导致处理错误(一直提示提取码不对)。
早先更新查看打包文件里的更新说明

2018-06-12更新
1、解决下载列表过多时偶尔会导致程序启动后显示不了主界面的问题
2、大大加快了启动速度(第一次启动还和原来一样,后面就快了)
3、自带的aria2换成无连接限制的版本

2018-06-09更新
1、增加“移动到”功能
2、由于网络错误能触发bug捕获程序,暂时去掉了bugbug捕获程序
3、由于字体变化,调整了一些文字显示不完整的界面

2018-06-08二次更新
1、修复上一个更新引入的无法使用QQ,微信登录的问题
2、修改默认字体为微软雅黑,同时支持自定义字体(选项)
3、增加bug捕抓功能,遇到报错会在目录下生成bugreport.txt,以便收集和修复未知bug。

下午的更新导致无法用QQ和微信登录,特此道歉,补一更

温馨提示:此类工具登陆账户有限速或封禁下载风险,建议用小号!

城盘
https://wwwzdfanscom.ctfile.com/dir/17667126-28682556-ba581d/

百度云
https://pan.baidu.com/s/1x8ktcd4sxfZmyy3_8edZHw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速盘SpeedPan v1.3.1.74 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