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记录一下ESXI直通显卡后依旧提示“已启用/需要重新引导”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记录一下自己折腾的ESXI虚拟机直通显卡后依旧提示“已启用 / 需要重新引导”,VMware vSphere ESXI 7.0 以上版本改进了一个功能,就是硬件直通以后不需要重启就可以直接添加给虚拟机使用。而显卡直通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启用显卡直通的时候可以使用,重启后发现无法使用显卡直通,进ESXI虚拟机后提示“已启用 / 需要重新引导”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ESXI

每次ESXI重启后,ESXI会直接忽视核显直通然后获得核显的使用权,ESXI官方应该是为了防止在直通核显以后又误将管理口网卡直通出去造成ESXI无法进入管理界面的情况。才强制这个问题的把。

其实解决方法比较的简单,就是打开你的ESXI的SSH连接上去执行一条命令即可,方法如下:

1、WEB -> 管理 -> 服务 -> TSM-SSH 启动SSH并且使用FinalShell 、MobaXterm 、Electerm 、NxShell 、PuTTY 等任意一个软件使用root用户登录到ESXI的SSH上面去。

2、输入一条命令(须注意英文的大小写和空格),回车:

禁止ESXI使用核显命令

esxcli system settings kernel set -s vga -v FALSE

恢复ESXI使用核显命令

esxcli system settings kernel set -s vga -v TRUE

3、重启ESXI即可生效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记录一下ESXI直通显卡后依旧提示“已启用/需要重新引导”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