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ESXi v7.0.0 U3G 适用于N4505/N5105/J4125集成驱动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VMware vSphere ESXi 虚拟机软件及注册序列号免费分享。ESXI是VMware的企业虚拟化产品,可视为虚拟化的平台基础,部署于实体服务器。不同于VMware Workstation、VMware Server,ESXI采用的是(裸金属或裸机)的一种安装方式,直接将Hypervisor 安装在实体机器上,并不需要实现安装OS。Hypervisor就是掌握硬件资源的微内核。ESXI 专为运行虚拟机、最大限度降低配置要求和简化部署设计。ESXi 体系结构采用基于 API 的合作伙伴集成模型,因此不再需要安装和管理第三方管理代理。利用远程命令行脚本编写环境(例如 vCLI 或 PowerCLI),可以自动执行日常任务。

功能特性
ESXi 可将多台服务器整合到较少物理设备中,从而减少对空间、电力和 IT 管理的要求,同时提升性能。

占用空间小
尽管 ESXi 占用空间仅为 150 MB,却可实现更多功能,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降低 Hypervisor 的安全风险。

可靠的性能
适应任何规模的应用。虚拟机配置最高可达 128 个虚拟 CPU、6 TB 的 RAM 和 120 台设备,以满足您的所有应用需求。咨询各项解决方案限制以确保您不会超过您环境的受支持配置。了解有关配置上限的更多信息。

增强的安全性
利用强大的加密功能保护敏感的虚拟机数据。基于角色的访问可简化管理,而广泛的日志记录和审核可以更好地落实责任,还可更加轻松地进行取证分析。

卓越的生态系统
获取对由硬件 OEM 供应商、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应用和客户机操作系统组成的广泛生态系统的支持。

方便用户使用的体验
利用基于 HTML5 标准的内置现代 UI 管理日常行政操作。对于需要实现运维自动化的客户,VMware 提供 vSphere 命令行界面和便于开发人员使用、基于 REST 的 API。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vmware.com/cn/products/esxi-and-esx.html

VMware vSphere ESXi 7.0 Enterprise Plus
JJ2WR-25L9P-H71A8-6J20P-C0K3F
HN2X0-0DH5M-M78Q1-780HH-CN214
JH09A-2YL84-M7EC8-FL0K2-3N2J2

VMware vSphere 7 Enterprise Plus with Add-on for Kubernetes
J1608-4GJEQ-071L8-9VA0H-2MUK6
M10DH-8YL47-474L1-DV3U0-8H054
MM4MR-2G005-H7039-JVCAP-2RAL8

VMware vCenter 7.0 Standard
104HH-D4343-07879-MV08K-2D2H2
410NA-DW28H-H74K1-ZK882-948L4
406DK-FWHEH-075K8-XAC06-0JH08

VMware vSphere ESXi 7.0 Enterprise Plus
JJ2WR-25L9P-H71A8-6J20P-C0K3F
HN2X0-0DH5M-M78Q1-780HH-CN214
JH09A-2YL84-M7EC8-FL0K2-3N2J2

温馨提示:下载地址里面多个ESXI镜像文件,如果安装提示无法找到网卡,报错的建议换一个使用。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4311827-198cd7?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ESXi v7.0.0 U3G 适用于N4505/N5105/J4125集成驱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