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umatraPDF 3.4.6 便携版&安装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Sumatra PDF的设计风格极简单。软件的安装档案体积小,只有大约1MB,比起Adobe Reader的安装档案27.5MB小很多,启动快,并且拥有多20多种语言界面。

Sumatra PDF 有一个实用的功能,就是它可以记住每一个 PDF 档案上使用者最后浏览的页面,这使得浏览电子书非常方便。
Sumatra PDF 最新版本支持打开PDF, ePub, MOBI, XPS, DjVu, CHM, CBZ 和 CBR 格式。

SumatraPDF 3.4.6 便携版&安装版
SumatraPDF 3.4.6 便携版&安装版

下载地址

文件名Portable结尾为便携版,Setup结尾为安装版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4198896-343c21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At1Sh

https://pan.quark.cn/s/c25d58993f50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umatraPDF 3.4.6 便携版&安装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