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驱动总裁-苹果电脑驱动离线版本

驱动总裁-苹果离线版本
PS:驱动总裁任何版本均支持苹果设备的驱动安装,为了满足不同装机需求推出苹果离线驱动包。
更新日期:2019-1-26
驱动总裁-苹果电脑驱动离线版本

1、支持范围
1.1、苹果设备支持范围
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Book、iMac、Mac Mini、Mac Pro
1.2、系统支持范围
Windows 10×64、Windows 8×64、Windows 8.1×64、Windows 7×64、Windows 7×86

2、说明
驱动总裁会自动识别苹果型号并匹配Bootcamp,安装后也会自动设置Bootcamp控制面板。

3、使用方法
3.1、基本安装方法
根据系统位宽对应运行驱动总裁主程序,64位系统运行DrvCeox64.exe,32位系统运行DrvCeox86.exe,程序运行后会自动识别当前苹果型号并勾选匹配当前型号的Bootcamp版本,点击安装即可。

3.2、无人值守安装方法
当前系统无法使用鼠标和键盘的情况下在PE下运行驱动总裁,点击“加载驱动到目标系统”,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3.3、手动调用方法
在非PE环境下可以通过使用命令行/a的方式让驱动总裁自动运行并安装,例:DrvCeox64.exe /a。

下载:
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和全能版,两者区别于标准版把纯32位的驱动砍掉了。
驱动总裁-苹果离线标准版    驱动总裁-苹果离线全能版

驱动总裁-苹果电脑驱动离线版本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驱动总裁-苹果电脑驱动离线版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