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优启通扩展管理器初体验——之添加网络组件

作为U启界新秀,优启通横空出世未久便俾睨天下、所向披靡,这事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了。简单自不待言,快捷毋庸多说,可扩展性无可言状,早在2.x时代,优启通已成为N多同类产品的模仿和利用对象,早已是不宣之秘了。

上天有好生之德,作为天空10年来所仅见的水神一号,本尊久观列位对于PE网络功能的需求甚是饥渴,不禁暗生慈悲之心。佛不渡众生,我渡;你不入地狱,哥入。优启通新添了扩展管理器,我就来当这第一个吃螃蟹的好了,放心,螃蟹钳子一定给你们留好。

为了方便大家,我这么豪爽的人肯定不会让你们留邮箱的,只管放开量来下载好了。

睁大眼睛看好地址,下错了不关我事:http://pan.baidu.com/s/1b4gn2A 密码:bzhk

 

郑重声明:本包内所有网卡驱动搜集自网络,兼容性未经全面验证,由此造成的PE下驱动不了、掉线、死机、蓝屏、重启、花屏、U盘报废、主机BOOM、怀孕、下崽、DNA比对失败,请自行解决,本尊全当看不见。

 

此处停顿2分钟(网速不足10M的不在此列)……………………

 

据说下界流行无图无真相,本尊这就用图说话好了,眼神不好的抓紧去治疗

 

自动草稿   
【P01】

 

自动草稿
【P02】

 

自动草稿
【P03】

 

自动草稿
【P04】

 

自动草稿
【P05】

 

自动草稿
【P06】

 

自动草稿
【P07】

 

自动草稿
【P08】

 

自动草稿
【P09】

 

自动草稿
【P10】

 

自动草稿
【P11】

 

自动草稿
【P12】

 

自动草稿
【P13】

 

自动草稿
【P14】

 

自动草稿
【P15】

 

自动草稿
【P16】

 

自动草稿
【P17】

 

自动草稿
【P18】

 

自动草稿
【P19】

 

自动草稿
【P20】

 

图穷匕首见,帖终不再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优启通扩展管理器初体验——之添加网络组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