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淘宝千牛工作台 for Windows v9.05.06N 绿色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千牛工作台,卖家经营管店必备软件,阿里巴巴官方出品的卖家一站式工作台客户端。千牛卖家平台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资讯消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让卖家可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管理店铺,让生意游刃有余。曾经,开网店要打开n个页面,要访问n个应用,此刻,一个千牛,一个工作台,即可宝贝上下架,接单做销售和时时看数据,经营开店必备!

qianniu、阿里旺旺卖家版旺旺、千牛去广告版、千牛电脑版、千牛去广告绿色版、千牛卖家平台、千牛PC版、千牛卖家平台、淘宝店铺管理软件、千牛工作台

此版说明

去聊天窗口左下角文字链接广告;

去工作模式平台界面右下角图文广告弹窗;

删所有升级文件,不自动更新 ;并在完整功能情况下适度精简;

删安全助手服务驻留程序、亮灯服务模块、升级相关模块等文件;

阻止目录下安全服务进程,不硬改任何模块,保证数字签名有效;

修改文件,屏蔽官方版本过低无法使用的问题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31054757-21aa2f?p=YPOJIE (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淘宝千牛工作台 for Windows v9.05.06N 绿色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