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驱动人生2020电脑版是一款拥有完整、稳定的驱动免费驱动管理软件,关于驱动的所有问题,它都能解决。它可靠性很好,在不一样的网络空间下也可以长期保持的网络速度。软件适用上百万硬件配置机器设备驱动器,轻轻松松一键处理驱动器难点,硬件测试速度更快,精确定位处理配置硬件难题,网络软件监管限速随叫随到,软件实际操作简易,一键装机快速进到网络时代,

驱动器时刻关爱电脑上身心健康,是众多客户的一键装机新挑选。本站提供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驱动人生软件特色:

1.驱动人生支持所有品牌的主板、显卡、声卡、网卡、调制解调器、摄像头、无线、打印机、扫描仪、读卡器、阵列卡、蓝牙、手写板、读写器、USB、1394、Bluetooth、Display、Image、MEDIA、Modem、Net、PCMCIA、SCSIAdapter、 SmartCardReader、System、MODEM、串口、并口等设备的识别与驱动。

2.为了确保驱动人生在线智能检测、升级功能可正常使用,您需要确认您的计算机具备正常的互联网连接能力。

3.离线驱动,驱动随心,随心选择,为百变系统做准备,提供全新的无网驱动解决方案

4.广大用户的装机新选择

5.故障修复工具全面升级,全套工具覆盖各个可能环节 更有专家在线诊断

驱动人生软功能介绍:

驱动人生2020电脑版软件功能

支持百万硬件设备驱动 轻松一键解决驱动难题

匹配各种电脑硬件设备驱动,办公场所设备各种驱动应有尽有

数码电子类驱动包罗万种,外设硬件驱动无缝对接

驱动安装更舒心

扁平化图标全面铺盖,明亮蓝白色全新变身,交互体检人性化呵护驱动

性能硬件检测更快更彻底,智能推荐本机最优驱动

实用工具集锦,想你所想

硬件检测,精准定位解决电脑硬件问题,网络工具监控测速随时待命

一键装机迅速进入网络世界,驱动门诊时刻呵护电脑健康

电脑驱动安装和管理:

外设驱动安装:

检测鼠标、键盘、打印机、无线网卡等电脑外部设备(简称外设)的接入、驱动安装情况及修复。支持网络打印机检测与安装。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驱动管理

一键备份现有的驱动;还原已备份的驱动;卸载已安装的驱动。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驱动修复方法:

驱动人生运行后点击【立即体检】,将会开始自动检测驱动是否需要修复、升级等。

检测完成后,会列出检测结果,如果有需要安装修复的驱动,点击【一键安装】即可。

具体操作如图: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更新日志:

全新驱动管理引擎

支持设备数量大幅提升 驱动匹配更加精准

实时硬件运行监测

持续监控硬件运行数据 全面掌控电脑状态

优化了VIP用户体验

修改了已知的bug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svmi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驱动人生pc版2020V8.2.0.8 官方最新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