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nLink v3.9.0 轻松的在PC电脑上操作Android安卓手机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AnLink 安全轻松的在PC电脑上操作手机工具中文免费版,亿破姐之前发布过很多PC电脑手机投屏软件,这次亿破姐偶然发现一款PC电脑投屏控制手机软件,可以简简单单的在电脑上面控制软件的点击及玩游戏,AnLink支持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机,如:Google,HTC,华为,联想,小米,OnePlus,Oppo,Realme,三星,索尼,Tecno,Vivo,WiFi和USB连接,多点触控,共享剪贴板等。

AnLink

所有Android手机
Google,HTC,华为,联想,小米,OnePlus,Oppo,Realme,三星,索尼,Tecno,Vivo等。

大屏幕
不再需要小屏幕,您可以在显示器上享受大屏幕的体验。

WiFi和USB
WiFi连接更方便,USB连接更流畅。

多点触摸
如果您可以触摸显示器屏幕,则支持手势。

打字更快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使用键盘提高打字速度。

共享剪贴板
Ctrl + C和Ctrl + V也可以在手机和计算机之间使用。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anl.ink/

软件语言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AnLinkSoft/AnLinkTranslation

中文语言

点击Settings 界面 → 点击 Add Language,选择 AnLink-简体中文.lang ,重启后即可变成中文版

温馨提示:网盘内可能不是AnLink最新版本,AnLink最新版请移步下面的官方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3381102-d4a31c?p=YPOJIE(访问密码:YPOJIE)

官方下载:https://dl2.anl.ink/AnLinkSetup.zip

官方下载:https://anl.ink/download/installer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nLink v3.9.0 轻松的在PC电脑上操作Android安卓手机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