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VLC媒体播放器 VLC Media Player v3.0.16 无广告开源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04-08 08:50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VLC media player(VLC媒体播放器)是一个自由和开源的媒体播放器和多媒体引擎,专注于播放一切,并在任何地方运行。VLC可以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光盘、流、设备,还能够将流转换、编码、流和操作成多种格式。VLC 被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使用,在许多平台上,用于非常不同的用例。VLC的引擎可以嵌入到 3rd 方应用程序中,称为libVLC。VLC 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和框架,可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以及 DVD、音频 CD、VCD 和各种流媒体协议。

VLC media player

播放所有内容- 文件、光盘、网络摄像头、设备和流媒体。

无需编解码器包即可播放大多数编解码器- MPEG-2、MPEG-4、H.264、MKV、WebM、WMV、MP3

VLC 媒体播放器是一款免费且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可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以及光盘、设备和网络流媒体协议。

VLC  可以播放任何视频和音频文件,以及网络流、网络共享和驱动器以及 DVD ISO,就像 VLC 的桌面版本一样。

VLC 是一个完整的音频播放器,具有完整的数据库、均衡器和过滤器,可以播放所有奇怪的音频格式。

VLC 面向所有人,完全免费,没有广告,没有应用内购买,没有间谍活动,由热情的志愿者开发。所有源代码均可免费获得。

VLC  可播放大多数本地视频和音频文件,以及网络流(包括自适应流)、DVD ISO,如 VLC 的桌面版本。它还支持磁盘共享。

支持所有格式,包括 MKV、MP4、AVI、MOV、Ogg、FLAC、TS、M2TS、Wv 和 AAC。所有编解码器都包含在内,无需单独下载。它支持字幕、图文电视和隐藏式字幕。

VLC 有一个用于音频和视频文件的媒体库,并允许直接浏览文件夹。

VLC 支持多轨音频和字幕。它支持自动旋转、纵横比调整和手势来控制音量、亮度和搜索。

它还包括一个用于音频控制的小部件,支持音频耳机控制、封面艺术和完整的音频媒体库。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www.videolan.org/vlc/

开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videolan/vlc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7999926-f3daa6(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VLC媒体播放器 VLC Media Player v3.0.16 无广告开源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