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echSmith Camtasia for Mac v2021.0.7 屏幕录像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12-01 15:10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TechSmith Camtasia for Mac 专业的苹果Mac系统屏幕录像软件中文免费版,Camtasia Studio 是一款专门录制屏幕动作的工具,它能在任何颜色模式下轻松地记录 屏幕动作,包括影像、音效、鼠标移动轨迹、解说声音等等,另外,它还具有即时播放和编 辑压缩的功能,可对视频片段进行剪接、添加转场效果。它输出的文件格式很多,包括 MP4、AVI、WMV、M4V、CAMV、MOV、RM、GIF 动画等多种 常见格式,是制作视频演示的绝佳工具。TechSmith 还专门对 Codec 进行开发,研究开发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压缩编码算法, 叫做 “TSCC” (TechSmith Screen Capture Codec), 专门用于对动态影像的编码。

TechSmith Camtasia 2021

媒体遮罩效果
轨道遮罩的所有功能和视觉美感,现在都在一个效果中。 借助拖放式“媒体遮罩”效果,可以将任何媒体快速转换为蒙版。

切换效果
Camtasia2021可以从属性中打开和关闭时间线上添加到媒体的任何效果,以便进行快速比较。

Lottie(JSON)支持
轻松添加动画。 Camtasia 2021现在提供了在视频项目中导入和使用Lottie动画文件的功能。

动画增强
全局快捷键和关键帧跳转使在整个项目中的动画点之间导航变得简单。

强调音效
轻松选择您的主要音轨,然后自动将其他音轨隐藏到背景中。

快速属性编辑器
创建可重复使用和可共享资产的简便方法。 快速自定义设置,如文本,颜色和其他属性。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techsmith.com/video-editor.html ( 国内那个所谓的中文官网是假的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 应版权方要求,违规内容链接已处理或删除!

唯一正版官方网站:https://www.techsmith.com/video-editor.html

官方试用版下载:https://www.techsmith.com/download/camtasia/

官方试用版下载:https://www.techsmith.com/download/oldversions

官方试用版下载:https://download.techsmith.com/camtasiamac/releases/Camtasia.dmg

官方试用版下载:https://download.techsmith.com/camtasiamac/releases/2101/Camtasia.dmg

中文特别正式版:国内流氓版权清理商发送侵权邮件通知、我们尊重作者版权也支持维护版权,涉及侵权问题本站不提供下载使用(已下架处理)感谢关注亿破姐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破解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

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echSmith Camtasia for Mac v2021.0.7 屏幕录像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