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uxera NTFS for Mac 2021/2020/2019 磁盘读写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11-12 21:19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1. Tuxera NTFS for Mac 中文正式版 是一款强大的Mac读写外置存储工具 Tuxera NTFS for Mac 完美河蟹直装正式版尽在亿破姐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Mac时经常会遇到外部设备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如:U盘、硬盘、软盘等等一系列存储设备,而这些设备的格式大多为NTFS,Mac系统对NTFS格式分区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不能正常读写。为了使Mac能够正常使用NTFS格式分区,Tuxera特地推出了NTFS for Mac软件,它可以帮助Mac OS X系统正常读写Windows NTFS分区,让Mac能够实现更多磁盘格式的应用,对于Mac用户来说,Tuxera NTFS for Mac这款软件能真实地帮助我们解决磁盘使用问题,所以对于Mac来说它是不可缺少的。

Tuxera NTFS河蟹补丁、Tuxera NTFS Crack、Tuxera NTFS Patch、Tuxera NTFS2018 KeyGen、TuxeraNTFS 2018正式版、Mac磁盘管理Tuxera、Mac修复工具Tuxera、Mac读写外置存储Tuxera、Mac磁盘分区Tuxera、Tuxera NTFS Mac 2018中文正式版、Tuxera NTFS Mac 解锁钥匙、Tuxera NTFS Mac 序列号、Tuxera NTFS Mac 激活码、注册码、Tuxera NTFS Mac 河蟹文件、Tuxera NTFS Mac 2018直装正式版、Tuxera NTFS Mac 2018 中文正式版(Mac磁盘管理和修复工具)

为什么你需要TUXERA NTFS MAC
当涉及到Windows NTFS格式的USB驱动器时,Mac只能用于阅读。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开存储在这些驱动器上的文件,但无法使用Mac编辑,复制,移动或删除这些文件。要编写文件,您需要一个附加的NTFS驱动程序。

适用于Mac的Tuxera NTFS是易于使用的软件,可以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在Mac上使用FAT系列格式的U盘时,你会发现,不论是否使用Tuxera NTFS磁盘读写软件,都可以对U盘进行读写操作,并且缺点也是致命的低安全性,而在使用NTFS格式盘的时候,若是没有磁盘读写软件的帮助,肯定是无法进行写入数据的。而且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当你在使用NTFS格式盘的时候,只要你启用了一次Tuxera NTFS读写软件,再次禁用也是可以对U盘进行读写的,也就是说,在使用Tuxera NTFS的时候,你完全不必担心它占用你的后台内存,完全可以在启用之后直接禁用,关闭软件,开机期间可以一直使用,直到下次重启再重新启用、禁用即可。

主要特征

在Mac上读写Windows NTFS文件系统

NTFS for Mac提供读写NTFS磁盘功能,并兼容跨越Mac和Windows平台。实现苹果Mac OS X系统读写Microsoft Windows NTFS文件系统,在硬盘、U盘等外接设备中进行全面访问、删除、修改等相关操作。

快速全面的数据保护

NTFS for Mac提供了很快的NTFS文件传输速度,同时保护您的数据是较新的智能缓存。

超强兼容性

支持所有从OS X 10.4 Tiger开始的Mac平台,包括OS X El Capitan、macOS 10.12 (Sierra)。同时兼容流行的虚拟化和加密解决方案,包括Parallels Desktop®和VMware Fusion®。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 应版权方要求,违规内容链接已处理或删除!

支持正版唯一官网:https://www.tuxera.com

官方试用版:https://www.tuxera.com/mac/tuxerantfs_2021.dmg

官方试用版:https://www.tuxera.com/mac/tuxerantfs_2020.dmg

官方试用版:https://www.tuxera.com/mac/tuxerantfs_2019.dmg

官方试用版:https://www.tuxera.com/mac/tuxerantfs_2018.dmg

NTFS for Mac直装正式版:由于国内环境涉及侵权、本站不提供下载使用,感谢关注亿破姐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破解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

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uxera NTFS for Mac 2021/2020/2019 磁盘读写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