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Glary Utilities Pro v5.175.0.203 专业全能系统维护优化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10-29 09:56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Glary Utilities Pro 是一款国外老牌的全能系统维护工具,Glary Utilities Pro 中文正式版由亿破姐网站发布更新,Glary Utilities 一站式电脑优化解决方案。它允许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上网记录,管理和删除IE插件,分析磁盘空间使用情况,查找重复文件,优化内存,查找、修理或删除快捷方式,管理 Windows 启动程序,卸载软件,安全删除文件,查找空目录,右键菜单管理,包括超过20 +系统实用程序来提高你的计算机的性能。支持简体中文等多语系界面。

Glary Utilities Pro

Glary Utilities 是一款系统清理与优化工具,是一系列系统工具集合,系统清理与优化工具,提供了涵盖系统优化、管理、保护和加速所有功能。能实现系统垃圾文件清理、注册表键值清理、上网记录等个人隐私文件清理、IE插件管理和删除、磁盘空间使用情况分析、查找重复文件、优化内存、清理无效快捷方式、系统启动项、软件卸载、安全粉碎文件、查找空目录等众多功能,能够修理、加速、增强和保护你的PC。它允许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上网记录等。支持简体中文等多语系界面。在安装时会自动选择简体中文界面,还可免费在线升级。

提示:激活后建议屏蔽软件联网以防止河蟹失效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32739043-4ec137(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Glary Utilities Pro v5.175.0.203 专业全能系统维护优化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