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ovavi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v21.4.0 直装特别苹果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8-03 11:4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Movavi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中文TNT直装正式版是一款专业的视频格式转换软件,支持超过180种不同的媒体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包括AVI,MKV,MOV,MP4;AAC,MP3,OGG;GIF,JPG,PNG等。Movavi Video Converter中文正式版支持目前常见的各种设备上播放视频音频,课件视频或者音频转换为你需要的格式,并提供快速批量转换功能,可以批量转换多个媒体文件,转换非常快速方便,而且在 转换之前可以通过软件内置的编辑功能来提高视频质量,比如可以调整和标准化声级,修剪,合并,裁剪和旋转文件等等,可以裁剪视频中任何你需要的片段进行修剪。软件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movavi.com/zh/videoconverter/。

Movavi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提取音频
从视频中提取音频,并保存电影声音轨的任一部分以创建示例铃声和音乐。

调整声音
设置声音参数 – 调低或调高音量,消除噪音,单击一下修复“静音”视频。

创建 GIF
根据您的视频文件创建有趣的 GIF 动画。 指定要转换为 GIF 的视频片段。

保存帧
从视频中捕获屏幕截图,并将其保存为受欢迎的图像格式。

在线共享
使用内置的在线共享应用程序,将已转换的文件从程序内部上传至社交媒体站点。

监视文件夹
指定文件夹和转换参数,该文件夹中的所有视频文件都将自动转换。

灵活的设置
选择视频和音频编解码器,指定自定义分辨率、比特率和其他高级设置。

双步编码
选择此选项,使输出视频的大小和质量达到最佳平衡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062.com/d/22064395-35951260-3d92af(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ovavi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v21.4.0 直装特别苹果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