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视频压制软件(ShanaEncoder)v5.2.1.5 增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ShanaEncoder是一款韩国版的视频压制工具,官方已经出了中文版本,由果核剥壳增强,制作成了绿色便携版本。界面简单友好,Media Coder的功能, ShanaEncoder一样能实现,却只要简单的操作。
特点:极致速度,默认使用veryfast模式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隐藏式字幕,不仅仅支持MKV格式,MP4, MOV, 3GP, 3G2格式下同样支持!画面压到渣,字幕依然清晰!

主要特点

初学者和专业人士可以方便地使用ShanaEncoder。

快速的编码速度和专业素质。

隐藏式字幕,字幕叠加,图案,裁剪,段等… ShanaEncoder提供了许多功能。

支持H.264(hit 10)解码/编码。

支持unicode。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绿色增强制作

集成哔哩哔哩等视频压制增强规则

更新说明

纠正了繁体中文的不正确翻译
添加MP4文件格式的AC3,EAC3音频编解码器和MKV,MATROSKA文件格式的EAC3音频编解码器
修复了同时使用去隔行扫描设置和实时编码设置时无法进行编码的问题
修复了当ShanaFFplay预览全屏显示并显示下部状态栏时,通过按快捷键c将框架向后移动框架可以向前移动的问题。

软件截图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7369060-42964790-310a8d

(访问密码:3519)

https://ghpym.lanzoui.com/b00zhk3zg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视频压制软件(ShanaEncoder)v5.2.1.5 增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