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Boom3D for Mac v1.3.9 专业3D环绕音效增强软件多语言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4-30 21:2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Boom3D for Mac 专业的3D环绕音效增强软件中文版,Boom 3D是适用于Mac和Windows系统的专业音效增强软件,旨在通过播放器,媒体或流媒体服务等介质,在不同类型的耳机上以3D环绕效果播放媒体内容。您无需使用昂贵的耳机或其他附加环绕音效增强器即可感受3D环绕音乐。借助创新的3D虚拟环绕声技术,Boom 3D重新定义了人们在使用耳机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听音乐,看电影或玩游戏的方式。3D环绕功能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检查来自虚拟环绕声系统的每个扬声器的音频,还可以让用户调整LFE(超低音)增益和音频强度。我们用这种音效增强器触动了听众的灵魂,它从普通的立体声轨道或压缩的音频中提取出每个音符和细微差别,然后播放为“感觉音乐”

Boom3D

Boom 3D配备了先进的均衡器,您可以通过自定义预设或选择已有的音乐预设来校准音频,以匹配不同流派的音乐,以便您可以轻松拨入音频适应您的心情。

适用于Mac的Boom 3D是系统级的音量增强器,可以安全地将设备音量增加到常规范围之外,以提供强烈而丰富的音频体验。精心设计的音量增强器通过处理音频输出来提高计算机的音量,帮助你发现音乐中的细微变化。

Boom 3D具备功能完善的高级音频播放器功能。您可以播放具有Boom效果的本地存储的歌曲,同时支持创建播放列表来整理您的音乐收藏,就像您的个人音乐播放器应用一样。

环境
环境音效增加了声音从周围环境的自然反射,为立体声增加了氛围效果。

夜间模式
夜间模式在降低爆炸等高频音效的同时,保证了输出音频的完好无损。

保真度
保真效果增强了音频的弱频带,平衡了完整的增益和校准音频渲染耳朵的灵敏度。

空间
空间声音将立体声空间化并增强了声场,使左右声道更加清晰和真实。

音高
音高效果允许您增加或减少音高的5个半调,以实现对组件的精细调整。

请认准真正的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globaldelight.com/boom/( 国内那个所谓的中文官网是假的

下载地址

唯一正版官方网站:https://www.globaldelight.com/boom/

官方试用版下载:https://www.globaldelight.com/boom/thankyou-download-mac

Adobe中文正式版:国外流氓版权清理商发送侵权邮件通知、我们尊重作者版权也支持维护版权,涉及侵权问题本站不提供下载使用(已下架处理)感谢关注亿破姐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破解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

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Boom3D for Mac v1.3.9 专业3D环绕音效增强软件多语言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