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PUBG母公司KRAFTON计划进行IPO 整体估值逾270亿美元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彭博社报道,现KRAFTON(魁匠团)CEO金昌汉在采访中表示,公司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出售的股票价值将高达数十亿美金!

根据一家证券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此次IPO可能会使KRAFTON估值高达30万亿韩元(约合272亿美元),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

截止去年9月,KRAFTON文件显示,创始人张秉圭(Chang
Byung-gyu)是最大股东,持有其17%的股份,其次是腾讯拥有16%的股份,CEO金昌汉拥有1.5%的股份。

Krafton旗下拥有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个游戏工作室,但PUBG贡献了绝大部分的收益和利润。数据显示仅2020年前九个月,PUBG游戏收入超过11亿美元。2017年,Krafton的前身Bluehole正式发布了《绝地求生》这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并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之一,在PC和主机版本的总销量超过7000万,而且手游PUBGM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亿次。

原文链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PUBG母公司KRAFTON计划进行IPO 整体估值逾270亿美元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