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星雨、ZpYan1正式转会加入NewHappy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 PUBG分部人员转会公告:

Xingyu49、ZpYan1正式转会加入NewHappy
Xingyu49、ZpYan1正式转会加入NewHappy

经双方友好协商,在遵守选手意愿情况下,原RNG PUBG分部“周品言ZpYan1(ID:RNG_ZpYan)”原DLG电子竞技俱乐部PUBG分部“星雨Ru1nQwQ
(ID:DLG_XingYu)”即日起,以转会形式加入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NH_Xingyu49、NH_ZpYan1”正式链接!

周品言与星雨作为驰骋赛场已久的老将,拥有着极强的正面实力以及不俗的游戏理解,在赛场上时常为我们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也为队伍拿下了诸多荣誉。相信有了两位的加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为完善的运营体系,更加强悍的正面作战能力!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探索者勇攀高峰,执着者勇往直前”相信弟弟们能够一起勇攀高峰,勇往直前!拿到属于我们那份荣耀!

最后,由衷的感谢RNG-FPS分部和DLG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此次转会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星雨、ZpYan1正式转会加入NewHappy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