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PC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KX再度领跑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常规赛首战昨晚落幕,KX、PERO、LYG拿下前三。今天是第二个比赛日,维寒迪东部与米拉玛西部将迎来首秀,期待他们的精彩对抗!

常规赛第二日第一场 QM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往右,从西部海岸飞往N港,航线略偏下。CTG、KX去往机场,OMG去往N港,TSG去往农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防空洞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1人。圈9收缩,多队独狼率先出局,狼队与QM学校内率先交火,QM损失多人拿下狼队,关键时刻KX选择抗圈进攻,可惜最终被蓝圈所带走,QM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第二场 MCG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下往右上,从渔村飞往K镇,航线居中比较平均。QM去往R城,LGE去往圣山,狼队去往西部荒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0人。CTG独狼跑男放倒NEXT数人后出局,4AM遭遇夹击被淘汰。圈8收缩,MCG拉开枪线卡死场上队伍,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第三场 4AM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上往右下,从Z镇右侧飞往机场岛右侧,航线居中比较平均。MCG去往防空洞,NH去往M镇,NEXT去往渔村,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OIG独狼圈外出局,CTG枪雷并用收下SMG后出局。圈8收缩,小鹿精准跟枪放倒OMG一人,队友补枪收下OMG残编,4AM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第四场 KX战队1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往左上,航线略偏上。4AM去往豪宅,SMG去往皮卡多,MCG去往电厂,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4AM独狼112吃掉NEXT残编后被小鬼收掉,KX随后猛虎下山收下TSG。圈8收缩,狼队侧面突围被放倒两人,577再度发力带走狼队最后一人,KX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第五场 SMG战队22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往右下,航线偏下略显极端。KX、DLG去往狮城,Tianba去往impala,NEXT去往轴承高地,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1人。SMG精准手雷带走NEXT,圈9收缩,狼队独狼先被大京收掉,SMG将OIG队员逐个击破,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第六场 OMG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下往上,航线居中。SMG去往皮卡多,JTeam去往圣马丁,TSG去往地图下方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3队9人。4AM强行进圈与KX激烈交火各有倒地,OMG发动背刺收下4AM,随后依靠人数优势收下KX最后一人,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二日比赛全部结束,恭喜KX、SMG、4AM拿下今日前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PC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KX再度领跑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