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常规赛第七日OMG状态爆棚两鸡领跑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今天是常规赛第七个比赛日,KX、PERO、SMG、OMG、Tianba等队伍将会出战。

常规赛第七日第一场 OM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下往上,从N港飞往S城右侧,航线略偏右。COC去往机场,PERO去往N港,KX去往Y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非常极端。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9人。OMG占据高坡收下DLG独狼,COC独狼lulu收下QM独狼后出局。圈9收缩,OMG主动前顶放倒MCG两人,Tank最终也被发现带走,OMG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第二场 SMG战队6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下往上,从机场岛飞往K镇方向,航线偏右。OMG去往机场野区,DLG去往L港,狼队、MQ去往渔村,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部。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2人,MQ率先出局,狼队最后一人也被带走,SMG前顶收下DLG,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第三场 QM战队14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下往右上,航线与上局相似。KX改变跳点去往机场,狼队去往十二宫,OIG去往Y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3人。OIG独狼率先出局,圈8收缩,场上三队在房区互相交火,狼队先被清掉,MQ独狼黑潮反打QM两人后被带走,QM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第四场 XJ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往右,航线居中比较平均。SMG去往皮卡多,KX去往豪宅,Tianba去往impala,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1人。MCG遭遇两面夹击出局,圈9收缩,XJ前扑放倒OMG多人,LGE独狼出手放倒XJ一人后出局,OMG最后一人也被锁定带走,XJ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第五场 Tianba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往左,航线偏下比较极端。PERO去往天堂港,OMG、DLG去往狮城,XJ去往豪宅,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3队7人,Tianba出手无伤收下LGE,并拉开枪线占据安全区,圈7收缩,OMG最终被卡死,Tianba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第六场 OMG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上往下,航线略偏左。OIG去往轴承高地,MQ去往大E,Jteam去往圣马丁,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1人。DLG遭遇两面夹击出局,MCG倒地多人吃下SMG。圈8收缩,OMG将MCG队员逐个击破,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七日比赛全部结束,恭喜OMG、QM、MCG拿下今日前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常规赛第七日OMG状态爆棚两鸡领跑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