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hunder11 v11.1.0.1038 绿色精简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迅雷11】是继【迅雷X】之后的换代版PC迅雷客户端。 在【迅雷11】上我们重新设计了主界面框架,许多忠实雷友们过去一直吐槽的太像浏览器的问题,现在已经得到解决。

【迅雷11】的最大亮点,是我们开创性的将【下载】与【云盘】合二为一。

当您下载网络中的文件时,可以灵活的选择将文件下载到【电脑】或者【云盘】。

在迅雷云盘里,您可以流畅的”观看视频、欣赏音乐、浏览图片” ,而且您还可以使用”Android、iOS”设备上的迅雷App,随时访问您保存在云盘中的内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迅雷领先的下载技术,您从云盘取回文件的速度,也将前所未有的快!

现在登录迅雷云盘,即使是非会员用户也将免费获得2TB云盘空间!还不快来试试?

迅雷11抢先体验版亮点

  • 全新主界面框架,结构清晰易上手
  • 全新下载详情页,播放视频更快捷
  • 全新”迅雷云盘”,空间大!看得爽!速度快!
  • “PC、Android、iOS、Web”全平台云盘内容互通!
  • 全新新建任务面板,化繁为简!更可直通云盘!

修改说明

@落尘之木

1. 本地VIP专享悬浮窗
2. 移除发现栏
3. 精简多余菜单
4. 自动识别VIP用户,非VIP直升本地超级会员
5. 移除下载区文字广告
6. 移除头像悬浮广告
7. 禁止更新版本

下载地址

迅雷官方上线网盘地址:https://pan.xunlei.com/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0286373-d677b3

https://cloud.189.cn/t/uYZ3uuviEj22

(访问码:5apx)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hunder11 v11.1.0.1038 绿色精简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