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v14.0.111 音频编辑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中文开心版是一款专为母带、音频编辑和声音设计开发的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完全的创作自由,对音频和视频项目的完全掌控。无论是现场录音和音频编辑、还是后期制作,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中文开心版 都可以帮你出色的完成。Magix Sound Forge Pro 是适用于Windows PC的强大编辑和母带制作套件。该应用程序采用64位架构,充分利用了您的计算机的全部功能。最多可录制32个通道,具有高级64位/ 384kHz质量。使用Magix旗舰产品Sequoia软件淘汰高质量音频恢复工具和强大的多频段压缩器,处理音频。您的项目也将受益于VST3支持和着名的POW-r抖动算法。 Sound Forge Pro还包括符合红皮书的CD制作功能。除此之外,这个版本的Sound Forge Pro包括SpectraLayers Pro和一整套奖金插件,为这个软件已经丰富的功能集添加了更多功能。

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新的 SOUND FORGE Pro 套件就在这里-并捆绑了许多著名的音频成形和增强插件,例如全新的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6或Melodyne Essential。设计用于以最高质量标准录制,编辑和处理音频的完整套件。体验一套不断为音频专业人士设定新标准的软件。

SOUND FORGE Pro Suite包括几个新的和著名的混合和母带效果插件和套件。其中包括Melodyne Essential,新的coreFX套件,iZotope Ozone 8 Elements,iZotope RX Elements,essentialFX Suite,Vandal,模拟建模套件,VariVerb II和Vintage Effects Suite。

SOUND FORGE Pro Suite是一套完整的音频应用程序,可以按照最高标准录制,编辑和处理音频。全新的SOUND FORGE Pro 13的核心是可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具有更高的效率,稳定性和速度,以实现最终的音频制作。

软件功能特性

记录
同时以多达64位/ 768 kHz的采样率在多达32个通道上同时录制音频。全新的SOUND FORGE Pro 13在直观,启发性的界面中提供专业品质的母带,编辑和声音设计功能。

音频编辑
从视频配乐到最终的环绕声混音,都可以精确采样地进行编辑。它的众多效果处理器和音频编辑工具使SOUND FORGE Pro 13成为声音设计师的理想应用。

掌握
借助先进的信号处理工具以及一系列高端效果和可视化功能(例如新型示波器),可以提供技术精湛的CD或流媒体母带。恢复录音并轻松消除click嗒声,pop声和其他杂音。

新介面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SOUND FORGE Pro 13界面可通过四种色调进行调节。连同重新设计的图标和停靠功能一起,您的工作流程将成为中心焦点。

升级的VST引擎
借助新增强的SOUND FORGE Pro VST引擎,您在使用插件时可以获得更高的稳定性和速度。现在也可以通过ARA2接口扩展使用。

新的可视化
使用Peak Meter V2收集行业标准的视觉反馈,或者使用新的示波器深入了解波形可视化。

新的母带效果
SOUND FORGE Pro 13 Suite具有来自新coreFX Suite的全新延迟和母带效果(2点压缩器,限幅器,扩展器,压缩器,Gate,VolumeFormer,Delay,Chorus和Flanger)。

iZotope
使用Ozone 8 Elements及其智能的Master Assistant算法来掌握您的项目。该软件包括诸如Imager,Maximizer和EQ之类的基本处理器,并具有流派和交付格式的预设,因此可以非常快速地交付出色的结果。

iZotope RX 7
使用著名的RX 7 Elements插件来执行音频恢复任务的完整列表。RX 7 Elements可让您重新平衡混音元素,消除混响并自动解决其他问题,例如噪音,削波和咔嗒声。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magix.com/us/music/sound-forge/sound-forge-pro-suite/

MAGIX VEGAS PRO汉化教程可以参考,还是一样的把注册表改为“ULangID”=dword:000000804

改为804就是中文界面,汉化方法 https://www.ypojie.com/5866.html

下载地址

这个是国内的中文官方网站:https://www.soundforge.cn/

唯一正版官网:https://www.magix.com/us/music/sound-forge/sound-forge-pro/

官方试用版:https://dl03.magix.net/trial_soundforgepro14suite_dlm.exe

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中文开心版:由于国内环境已被斯捷狗丁代理涉及侵权、本站不提供下载使用,感谢关注亿破姐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破解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

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v14.0.111 音频编辑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