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USB Safely Remove 6.3.2.1286 便携特别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删除USB 硬件设备软件_USB Safely Remove能够完全代替windows自带的USB管理器,支持强制删除等多种功能,能够解决您无法删除USB设备的困扰,支持多种语言。
它可随意停止或启用 USB 设备而不必将它频繁地拔出或插入。该软件特别适用于那些需频繁添加或者移除多个设备的用户,能够帮助您解决无法删除 USB 设备的困扰。
支持隐藏空驱动器功能
支持命令行远程管理

PS:弹出磁盘后可通过该软件重新加载磁盘,不必拔插USB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基于老外便携启动器制作

默认简体中文,无需激活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0309786-ba8e55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USB Safely Remove 6.3.2.1286 便携特别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