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Wireshark v3.6.2 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Wireshark 是一款非常棒的Unix和Windows上的开源网络协议分析器。它可以实时检测网络通讯数据,也可以检测其抓取的网络通讯数据快照文件。可以通过图形界面浏览这些数据,可以查看网络通讯数据包中每一层的详细内容。Wireshark拥有许多强大的特性:包含有强显示过滤器语言(rich display filter language)和查看TCP会话重构流的能力;它更支持上百种协议和媒体类型; 拥有一个类似tcpdump(一个Linux下的网络协议分析工具)的名为tethereal的的命令行版本。

Wireshark(前称Ethereal)是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是撷取网络封包, 并尽可能显示出最为详细的网络封包资料。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可想像成 “电工技师使用电表来量测电流、电压、电阻” 的工作 – 只是将场景移植到网络上,并将电线替换成网络线。

在过去,网络封包分析软件是非常昂贵,或是专门属于营利用的软件。Ethereal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在GNU GPL通用许可证的保障范围底下,使用者可以以免费的代价取得软件与其程式码,并拥有针对其原始码修改及客制化的权利。Ethereal是目前全世界最广泛的网络封包分析软件之一


Wireshark v3.6.2 便携版

更新日志

错误修复
以下漏洞已修复:
RTMPT分析器无限循环。
在多个分析区出现大环。
PVFS解析区崩溃。
CSN.1解析器崩溃。
CMS剖析器崩溃。
以下错误已被修复:
在17784版HTTP2正文中支持GSM短信TPDU。
Wireshark 3.6.1从libwsutil Issue 17822中删除了ws_log_default_writer,从而破坏了ABI。
使用RPATH /usr/local/lib64编译Fedora RPM包失败。
版本17834:ftp.pcre.org不再存在。
nmap.org/npcap→npcap.com: domain/URL change Issue 17838。
MPLS ECHO FEC栈改变TLV未正确解析Issue 17868。
尝试打开systemd日志导出文件segfaults问题17875。
分析802.11ac报文的bug。
Info列只显示了SCTP报文Issue 17886中多个报文中的一个NGAP/S1AP报文。
在Windows 10环境下卸载Wireshark 3.6.1时,由于没有删除“User’s Guide”子目录及其所有内容,导致安装目录无法删除。17898年问题。
没有zlib Issue 17899, 3.6就不能构建。
SIP统计不再正确报告方法类型会计问题17904。
模糊作业崩溃输出:fuzzy -2022-01-26-6940。pcap发行17909。
SCTP重传检测在与TSN 17917相关的每个关联的第一个数据块上被破坏。
“在文件夹中显示”不能正确地用于带有空格号17927的文件名。
新增和更新特性
新协议支持
本版本中没有新的协议。
更新后的协议支持
AMP, asn . 1 / ATN-ULCS,边界网关协议,(BP) CFLOW, CMS, CSN.1, GDSDB, GSM RP,HTTP3, IEEE 802.11 Radiotap IPDC, ISAKMP,卡夫卡,MP2T, MPEG PES, MPEG教派,MPLS呼应,NGAP, NTLMSSP, OpenFlow 1.4, 1.5 OpenFlow P_MUL, PN-RT,代理,PTP, PVFS, RSL, RTMPT, rtnetlink, S1AP, SCTP,信号PDU、SIP、TDS, USB, WAP, ZigBee ZCL
新的和更新的捕获文件支持
BLF和libpcap
新的文件格式解码支持
本版本不支持新的或更新后的文件格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Wireshark v3.6.0 官方正式版 [2022/02/11]
32位安装版 https://1.na.dl.wireshark.org/win32/Wireshark-win32-3.6.2.exe
64位安装版 https://1.na.dl.wireshark.org/win64/Wireshark-win64-3.6.2.exe
32位便携版 https://1.na.dl.wireshark.org/win32/WiresharkPortable32_3.6.2.paf.exe
64位便携版 https://1.na.dl.wireshark.org/win64/WiresharkPortable64_3.6.2.paf.exe

便携版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3423332-34d3d2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9N1Sh

https://pan.quark.cn/s/ade971ce5348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Wireshark v3.6.2 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