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Homedale(无线信号检测工具)1.85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Homedal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一款无线信号测试软件,能够检验网络信号连接点数据信号高低,并以图例的方法显示信息出去,让用户可以清楚知道网络信号的波动曲线,查看网络状态是否稳定。还可以查询电源适配器信息内容、连接点的状况(数据加密\速率\MAC等)、连接的数据信号趋势图这些。客户能够显示信息连接点的速率和有关的设定等,软件兼容模式很好,适用WindowsXP、WindowsServer2003/2008、WindowsVista等电脑操作系统。应用鼠标单击,你能刚开始纪录,并建立一个截屏,您可以查看所有可用的接入点总结,是网络维护的人员非常不错的选择!

Homedale(无线信号检测工具)1.85 绿色版

软件主要使用功能:

1、可以检测无线信号接入点信号强弱
2、可以将信号通过图表进行显示
3、可以查看适配器的信息、接入点的情况
4、加密[WEP/WPA/WPA2]

特点:

1、操作简单,双击该软件,即可运行

2、绿色安全

3、速度非常快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Homedale(无线信号检测工具)1.85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