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英伟达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下载v3.20.2.34 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英伟达显卡驱动更新器(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是一款出色的能够更新用户的显卡设备的显卡优化软件,另外能够开展环境变量的改动,带来客户更强的游戏感受哦。软件让你能联接到NVIDIA云大数据中心,依据你的PC的CPU、GPU和显示屏配备来免费下载最好的游戏设置,内嵌的互动交流屏幕截屏查询程序流程可协助你详尽掌握每一项设定以及优势。软件已经适用55款手机游戏的提升设定,“生化奇兵: 无限 (BioShock: Infinite)”、“古墓丽影 (Tomb Raider)”、“孤岛危机 3 (Crysis 3)”以及“模拟城市 (SimCity)”。除此之外,软件改善了对于不符系统要求的PC的意见反馈信息,改进了初次运作手机游戏的扫描仪感受。有需要的用户,欢迎来下载使用试试!

软件功能介绍:

该软件可以让你的驱动程序始终处于最新状态,也是优化游戏的最便捷途径。GeForce Experience让你可以连接到 NVIDIA云数据中心,根据你的PC的CPU、GPU和显示器配置来下载最佳的游戏设置。最佳设置可以让你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最佳的图像质量,从而获得最佳体验。内置的互动屏幕截图查看程序可帮助你详细了解每一项设置及其优点。GeForce Experience应用程序可自动通知你NVIDIA发布了新的驱动程序版本。无需离开桌面,只要简单地点击一下鼠标,你将能够直接更新驱动程序。

如果需要实现驱动自动更新,则要求使用GeForce 8以上显卡(台式机平台)或GeForce 8M以上显卡(笔记本平台)。
如果需要实现最佳设置,要求更加详细,GPU要求基于Fermi或Kepler的GeForce 400, 500, 600系列或更高型号,CPU要求英特尔酷睿i3/i5/i7或 AMD羿龙II/速龙II/羿龙X4或更高型号,对显示器分辨率也有要求,支持分辨率为1024×768 – 2560×1600的任何显示器。

GeForce Experience软件特性:

现已支持 55 款游戏的优化设置,其中包括“生化奇兵: 无限 (BioShock: Infinite)”、“古墓丽影 (Tomb Raider)”、“孤岛危机 3 (Crysis 3)”以及“模拟城市 (SimCity)”。
新增了针对 SLI PC 的优化游戏设置。
新增了针对 2048×1152 与 2560×1080 分辨率的优化游戏设置。
改进了针对不符合系统要求的 PC 的反馈消息。
改善了首次运行游戏的扫描体验。
针对 GeForce Experience 应用程序改善了更新体验。
改善了反馈分类。
包含了大量性能优化项目和 Bug

软件使用说明:

1.驱动程序始终处于最新状态

“GeForce Experience”应用程序可自动通知你 NVIDIA 发布了新的驱动程序版本。无需离开桌面,只要简单地点击一下鼠标,你将能够直接更新驱动程序。

英伟达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下载v3.20.2.34 官方版
2、自动优化你的游戏
想知道畅玩游戏的最佳设置吗?“GeForce Experience”能够为你找出答案。“GeForce Experience”让你可以连接到 NVIDIA 云数据中心,根据你的 PC 的 CPU、GPU 和显示器配置来下载最佳的游戏设置。最佳设置可以让你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最佳的图像质量,从而获得最佳体验。内置的互动屏幕截图查看程序可帮助你详细了解每一项设置及其优点。

软件支持哪些游戏?

支持的游戏,GeForce Experience可为下列游戏自动优化设置:
《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3)》
《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
《战地3(Battlefield 3)》
《战地2(Borderlands 2)》 0 d8 B# t! m7 v4 ! d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
《交火:敌对派系(CrossFire: Rival Factions)》
《孤岛危机2(Crysis 2)》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O)》
《暗黑破坏神III(Diablo III)》
《尘埃3(Dirt 3)》
《DOTA 2》
《上古卷轴5: 天际(Elder Scrolls V: Skyrim)》
《F1 2012》
《FIFA 12》
《FIFA 13》

更新日志:

使用 FREESTYLE 游戏滤镜打造个性化游戏体验

NVIDIA Freestyle 游戏滤镜允许您在玩游戏时将后处理滤镜应用于游戏中。您可以直接通过游戏内浮窗来调整颜色或饱和度,从而改变游戏观感和氛围,或者应用效果显著的后处理滤镜(例如 HDR)。Freestyle 集成于驱动程序层,可无缝兼容支持的游戏。

优化游戏设置

通过配置游戏的图形设置,GeForce Experience 可以让您的 PC 游戏体验更加轻松。不知道在“守望先锋 (Overwatch)”中设置何种纹理过滤级别?不用担心,NVIDIA 可以利用 NVIDIA 云数据中心的强大功能来测试数千种 PC 硬件配置,找到性能和图像质量的最佳平衡。然后,会自动根据您 PC 的 GPU、CPU 和显示器来配置个性化图形设置。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m491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英伟达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下载v3.20.2.34 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