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网络修复工具免费版 v5.2.3.4108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是一款可以解决各种网络故障问题的网络修复工具,软件功能强大,小巧好用,可以一键修复,支持xp、vista、windows7系统;软件还可以用于修复浏览器难题,而且修补这种难题,你不用了解这些方面的一切专业知识,

启用掉必须修补的选择项,只必须简易依据提醒实际操作就可以了。软件十分功能强大,能够升级Wins远程服务器申请注册还可以修补查询协作组电子计算机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主要特性:

1.重置 Internet 协议(TCP/IP 协议),修复 Winsock(重置目录),修复 Internet Explorer(包括 IE8、IE9、IE10、IE11),

2.更新 Internet 连接,刷新 DNS 解析器缓存(域名系统),刷新 ARP 缓存(地址解析协议),修复查看工作组计算机

3.清除 Windows 更新历史记录,修复 Windows 自动更新,修复 SSL/HTTPS/加密

4.重置服务器配置,重置 Windows 防火墙配置恢复默认 hosts 文件,更新 Wins 客户机注册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网络修复工具免费版 v5.2.3.4108绿色版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功能介绍:

1.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作为网络修复工具可从容应对各种网络故障问题,无乱是TCP/IP设置错误还是Winsock、DNS、IE浏览器设置错误等等,几乎所有的网络故障都能通过这款万能网络修复工具解决。

2.软件便能帮到你解决,例如腾讯QQ能登入可是打开浏览器却无法上网冲浪,我们也经常因为错误操作或者软件调试不正确导致一直无法连接网络等问题。

3.如果你的ie6、ie7、ie8、ie9 浏览器打不开网页(网卡已装的情况下),那么这个也是非常好的修复软件,应为Complete Internet Repair第五个功能就是专门用来修复浏览器问题的。

4.软件小巧,只有500K,支持xp、vista、windows7。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使用说明: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无需安装,下载后直接运行 ComIntRep.exe,勾选掉需要修复的选项,然后点击开始,直接进行修复。同时也要提醒大家的是,没有问题的功能不要尝试修复以免修复出问题了。工具不是万能的,如果真的尝试使用工具依然无法修复网络问题,最坏的打算就是重装系统了。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注意事项:

1、在开始之前,建议您创建一个系统还原点可以回滚完成Internet修复所做的任何更改。
2、选择你的修复选项并按“开始”开始,除非你的电脑出现上述问题,否则请勿选择。
3、跳过你不明白的任何选项。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lnf3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网络修复工具免费版 v5.2.3.4108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