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 v10.5.1 直装激活版


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一键直装自动激活授权版新鲜出炉了,此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是继嬴政天下 Adobe 2019 全家桶大师版嬴政天下 Adobe CC 2018 全家桶大师版、又一杰作,软件修改封装制作出自作者 vposy 大神之手,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集成了Acrobat DC ,After Effects 2020,Animate 2020,Audition 2020,Bridge 2020,Character Animator 2020,Dimension 2020,Dreamweaver 2020,Illustrator 2020,InCopy 2020,InDesign 2020,Lightroom Classic 2020,Media Encoder 2020,Photoshop 2020,Prelude 2020,Premiere Pro 2020,Adobe XD组件应用,如果你是Adobe软件的重度使用者相信这款软件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体积高达18G左右,需要安装在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上面才能运行,如果全部软件都安装的话不建议安装再系统盘,配置高性能硬盘,保持足够的剩余空间,建议三星或Intel最新的NVME硬盘,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50G以上,若要同时使用多个程序,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100G以上,若要处理超大文件,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200G以上、CPU核心数至少4核,建议6核或以上、内存至少16G,建议24G或以上、若要同时使用多个程序,建议32G或以上、受最新版本的限制,现仅支持较新的显卡,且需安装最新版的系统和驱动、旧卡旧版驱动将无法正常启动、运行,或出现各种BUG。

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 v10.5.1 直装激活版

集成版本

Adobe Acrobat DC 2019 2019.021.20058
Adobe After Effects 2020 17.0.1.52
Adobe Animate 2020 20.0.1.19255
Adobe Audition 2020 13.0.1.35
Adobe Bridge 2020 10.0.1.126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2020 3.1.0.49
Adobe Dimension 3.1.0.1219
Adobe Dreamweaver 2020 20.0.0.15196
Adobe Illustrator 2020 24.0.1.341
Adobe InCopy 2020 15.0.0.155
Adobe InDesign 2020 15.0.0.155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9.1.0.201911291132
Adobe Media Encoder 2020 14.0.0.556
Adobe Photoshop 2020 21.0.2.57
Adobe Prelude 2020 9.0.0.415
Adobe Premiere Pro 2020 14.0.0.572
Adobe XD 24.4.22

Adobe Creative Cloud Core 5.0.0.354
Adobe CoreSync 4.3.19.1
Adobe CCX Process 3.4.0.90
Adobe CC Library 3.6.1.5
Adobe Camera Raw 12.1.0.45

更新日志

2020.3.7 v10.5#1 产品累积更新整合
更新 Adobe After Effects 2020 (17.0.4.59)
更新 Adobe Audition 2020 (13.0.3.60)
更新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2020 (3.2.0.65)
更新 Adobe Illustrator 2020 (24.1.1.376)
更新 Adobe InCopy 2020 (15.0.2.323)
更新 Adobe InDesign 2020 (15.0.2.323)
更新 Adobe Media Encoder 2020 (14.0.3.1)
更新 Adobe Photoshop 2020 (21.1.0.106)
更新 Adobe Premiere Pro 2020 (14.0.3.1)
更新 Adobe XD 27.2.12
更新 Adobe CoreSync 4.3.28.24
更新 Adobe CCX Process 3.5.0.33

食用说明

by vposy大神 // 原创修改优化制作

1,基于Adobe官方最新正式版修改封装制作而成,内置破解激活授权文件;

2,专为懒人精心设计无需任何技术即可完成安装,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完成;

3,目前全网唯一真正免断网、免登录,可选择语言,可自主选择路径安装;

4,独家技术封包优化处理,不集成ACC组件(不自动更新)一次安装永久授权;

PS1:Win版自Adobe2019系列后是通过修改主程序达到破解目的,Adobe2018系列使用的amlib.dll授权文件来破解的,所以Adobe2019系列之后的可能出现报毒情况,实属正常现象,不过易破解个人更喜好使用Adobe2018系列,个人觉得要稳定一点,各位同学按需选择了。

PS2:苹果Mac版自Adobe2019系列后使用了Mac通用授权补丁Adobe Zii Patch来达到破解目的,由vposy集成到dmg镜像里面,直接傻瓜式安装即可激活成功,当然了如果无法安装的话你可以自行下载Adobe Zii Patch来使用官方正式版配合此补丁授权,具体的各位同学多举一反三实践。

PS3:无法安装软件或者安装出现问题一定要多去百度搜索相关资料解决问题,易破解不是万能的,很多因素都无法确定,但是各类杀毒安全软件一点要检查一下。

重要提示

1,因为Adobe2019系列之后需修改主程序来达到破解目的,所以可能会报毒,但是请相信易破解网站的信誉,绝对安全无后门,无病毒;

2,所以安装之前请先彻底的关闭自带的杀毒软件,防止安装过程因杀毒软件拦截重要的文件造成破解失效,特别是微软自带那个 Windows Defender 杀毒软件;

3,在安装完成后把软件安装目录整个文件夹加入到杀毒软件,安全软件的可信任目录里面,不然启动杀毒安全软件会把软件目录里面的破解文件直接杀死,偷偷隔离起来,导致破解失效;

再次提示:Adobe for Mac 的Mac是苹果版的意思,这是苹果MacOS系统使用的软件,如果是Windows7/8.1/10微软操作系统的请使用 Adobe系列Win版

注意:设置->常规->停用“主页”屏幕,一定要勾选!!!不然启动后就卡在「载入主页屏幕」那里进不去。

注意:如果软件安装完成启动报错的丢失XXX.dll或者其余问题请尝试安装 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及 全能运行库修复工具 DirectX Repair 来解决。

注意:自Adobe官方发布的 Adobe 2019及以上系列开始以来,此软件仅仅支持Windows x64位系统、32位的无法安装;

安装完成后桌面没有快捷方式怎么办?

答:点击你电脑的左下角应用程序那里会有快捷方式直接拖到桌面即可,有时候提示安装失败,其实是安装成功了你也可以看看左下角有没有快捷方式,或者看看软件的安装目录。

系统需求

当你打算更新了最新版本的时候,请检查一下显卡驱动是不是最新,老机器就不要强上了,一堆BUG,请留在旧版本上,根据偏好选择。

Windows 10 最新版本,并且仅仅支持64位系统,不推荐强行安装在Win7x64或旧版Win10x64上,会有大量功能缺失和未知BUG。

硬件需求

简单地说,Adobe 2020 必须要较新的各类软硬件支持,系统需要Windows 10 最新版本,CPU核心数至少4核,建议6核或以上,内存至少16G,建议24G或以上。若要同时使用多个程序,建议32G或以上,受最新版本的限制,现仅支持较新的显卡,且需安装最新版的系统和驱动。旧卡旧版驱动将无法正常启动、运行,或出现各种BUG,配置高性能硬盘,保持足够的剩余空间,建议三星或Intel最新的NVME硬盘,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50G以上,若要同时使用多个程序,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100G以上。若要处理超大文件,建议系统盘剩余容量在200G以上。

关于安装程序DPI缩放问题:如遇到DPI缩放问题,导致显示不全的情况,请修改DPI设置,或尝试使用TAB键切换。

关于安装

WinRAR 5.0 以上版本解压;用虚拟光驱加载ISO,不要解压ISO,解包而不使用镜像安装请务必注意不要将安装程序放置在过长的路径下导致的安装失败!

本版分为大师版和SP版,可根据个人需要安装。大师版、SP版均为一键可选安装,一般无需任何操作。若覆盖安装失败,建议卸载对应APP或再安装。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72k.us/dir/22064395-36300130-d9f536(BT种子下载)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Msw1wjFd7X28EKsPmLRKZg 提取码: snrs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嬴政天下 Adobe 2020 全家桶大师版 v10.5.1 直装激活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