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决战Python之巅(八)番外

哎,又是忙碌的周一周二周三,虽然今天才周二,但是明天的时间基本排满了- -好累呀。
这两天没有写博客,最近事情比较多,昨天把第一模块的最后一个购物车的作业交上去了,然后和导师预约了下考核时间,这两天要准备准备,等考核结束了,写一篇第一模块的总结吧。
考核是在周四晚上,大概周五晚上把总结写完,然后就可以准备准备下一模块了。
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呐!!!!!

——————————————————————————————————————————————————————–现在是2018.12.06,周四。
第一模块考试就这么过去了,然后明天应该就可以开始第二模块的学习了。 学习之前我会把总结补上的。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决战Python之巅(八)番外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