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别再用宋体了,给你推荐一些好看的字体

日本作家田中久美子在Layout Design一书中,将文字与版式设计联系在一起,好的版式设计势必在文字上及其出彩。而我们大多数小白在制作PPT的过程中并不太注重字体的选择,导致PPT里除了宋体还是宋体。

所以,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字体搭配,以确保大家能够在合适的场合用对字体,用好字体,令自己的PPT有一个质的提升。

1、 方正粗金陵

自动草稿

方正金陵字体外形端庄、秀丽,建议用于古典内容主题。

2、 方正工业黑

自动草稿

建议使用在偏男性化的PPT主题上。

3、 方正兰亭黑

自动草稿

它与微软雅黑系出同源,兰亭黑的设计弥补了现有黑体的不足,它追求字体的整体形式美,强调文字设计的审美性和文化性。可用于商务正式场合。

4、 方正非凡体

自动草稿

方正非凡体字型瘦长,风格灵动。可用作时尚,现代化的主题。

5、 方正有猫在体

自动草稿

方正有猫在体给人的感觉是亲切、随意、可爱、呆萌,摆脱了一般字体给人的正规感,让人感觉轻松、无忧无虑,甚至能让人有种被萌化了的感觉。可用作可爱、动漫风的PPT。

6、 汉仪尚巍清茶体

自动草稿

这是一款很有趣的字体,建议用在与美食有关的主题上。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7、 汉仪春然手书

自动草稿

建议使用于休闲运动类主题。

8、 造字工房致黑体

自动草稿

适合用于商务场合

9、造字工房劲黑体

自动草稿

造字工房劲黑体完全以美术字形的多样表现而创作,字形个性鲜明,笔画厚重,棱角分明,传达出很强的力量感和拼搏进取的人文精神,建议用于力量型主题。

10、思源黑体

自动草稿

适用于商务正式场合。

此外,这些字体都是设计师们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希望大家在欣赏这些字体的同时能够支持正版字体。在将字体用作商业用途时能够按照要求付费,尊重字体设计师们的劳动成果。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别再用宋体了,给你推荐一些好看的字体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